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ABA-孙悦两双6助攻 奥神6人上双力克强敌十连胜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12日,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奥神队经过艰苦的拉锯战,以103:93战胜目前战力排名第一的圣地亚哥野猫队,令到场的观众紧张到最后2分钟,比赛才分出胜负,野猫队实力平均,有4人得分上双,但是比起奥神队有6人得分上双的成绩,奥神队更出色,至此,奥神继续保持对美国球队的十连胜,这是奥神自05年参加美国ABA联赛以来的最好开局。

  今天比赛,四节的比分是:32:24、26:23、24:30和21:16,奥神在第四节一度只领先一分,场面十分紧张,咬分时刻,奥神队把握住了最后几次进攻机会,野猫队功亏一篑,输给奥神队10分。

  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今天拿到10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而且继续全能表现,另外还有6助攻、2盖帽和2次抢断,孙悦打球有“灵气”,按行内人的说法:就是会“踩点”,进攻和防守的到位率非常高,尤其是基本功扎实和善于创造机会,这是他几乎场场全能表现的基础。

  奥神队今天首发球员是孙悦、杰梅尔、佩斯、李伟和张松涛,第四节关键时刻场上球员是孙悦、杰梅尔、佩斯、金鑫和霍楠,金鑫今年经常打内线,表现十分称职,不仅篮下低位单打得心应手,外线三分也十分稳定,霍楠善打硬仗,这是他几乎每场的第四节都在场上的原因之一。张松涛今天得到10分,开局表现抢眼,2投2中拿下开局的前4分。今天奥神得分最多的是杰梅尔的31分,佩斯29分,霍楠13分,金鑫10分。

  明天,7:30分,奥神背靠背与野猫队进行第二场比赛,野猫队虽然长途跋涉,但丝毫没有疲倦,一下飞机就进行训练,比赛当天上午还进行了战术和投篮训练,没有时差的感觉,他们的体力之充沛,确实令中国球员佩服,之前,曾在奥神打球的外援嘉伯,每天只睡4、5个小时,照样活蹦乱跳,明天,奥神丝毫不能放松,他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有取胜欲望的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悄然独闯NBA选秀营 遇到一些麻烦表现仍出色(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金鑫 | 梅尔 | 佩斯 | 霍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