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锋将半场天使半场魔鬼 金童定律到底是喜是忧?

怒吼的金童
怒吼的金童

    搜狐体育讯 河畔球场,利物浦与米堡一战,如果单看球衣颜色,相必很多人都会将身着红衣的主队米堡看成红军。博阿腾上半时的进球将利物浦再次逼上绝境,若不是金童托雷斯下半场第71分钟闪光一现板平比分,贝尼特斯很可能收获本赛季客场第二场败局。本赛季利物浦队客场8平1负的9场比赛仅拿8分,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足以让红军竞夺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

  客队米堡在河畔球场面对强敌一直以来保持良好战绩,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在以往的多次作客中均有过败走记录。

相比其它三强,利物浦队成绩显然未能强出多少,红军近五个赛季作客河畔球场一直未尝胜绩,算上本场1:1的最终比分,利物浦人六场比赛仅仅拿到可怜的4个积分。<<<<您是否认为红军的低迷与进攻手段过于单一有关?

  比赛场面从一开始就在昭示着红军今日必将收获难堪,在主队潮水般的疯狂压制下,主力门将雷纳前20分钟就已有4次解围失误,在此期间,利物浦队一直处于绝对劣势。近来表现出色的头号射手托雷斯更在前25分钟仅仅得到4次触球机会,第24分钟时的仅有的一次拿球成功还被判越位在先。

  托雷斯遭遇冻结,这显然与红军中场运转不利有着直接关系,整个上半场,利物浦队中场传球失误高达15次,长时间得不到来球势必影响到西班牙人的比赛情绪,第28分钟时赌气一般的将对方中卫胡特踢倒,而第35分钟则再次陷入越位陷井。而当38分钟时本场第一次突破成功之后的左路分球,中路包抄跟进的沃洛宁则将机会宴客。

  这显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托雷斯,红军的一号锋手不应该长时间游离于比赛之外。当比赛进入下时之后,托雷斯一扫半场颓势,重新进入球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制造出一次绝杀机会,第46分钟,西班牙人过顶传球,抢点跟上的沃洛宁获得单打机会,在行将起脚瞬间被高速回的胡特推倒,从慢镜头来看,这本应是一个点球,可主裁并未给予判罚。不过,这一脚传球显然宣告着红军九号的王者归来。

  当48分钟时托雷斯用一系列高效简洁的突破将自己的脚感进一步调整到最佳状态时,收获进球自然成为西班牙人的下一目标。果不其然,红军金童的闪亮时刻如期到来,第71分钟,托雷斯接到巴贝尔的横向传球,在距球门27码左右张弓搭箭,皮球未经任何旋转直飞球门左侧上角。当金童开始庆祝之时,他也许未曾想到,这竟然是他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天空体育》在赛后评语中大赞西班牙人的超高的工作效率,仅有一次射门便为球队带来进球,拿下8分成为本队最佳自然不足为奇。<<<<您是否同意托雷斯的表现是本场红军最佳?

  如今的托雷斯显然已经成为利物浦队的关键先生,近5场比赛打入5球,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更是斩获11粒进球,在有过进球记录的10场比赛中,利物浦队以6胜4平保持不败。这项记录固然值得托雷斯本人骄傲,可是相比托雷斯,利物浦队中其它进攻球员显然没有承担起更多攻坚重任,如今的利物浦,进攻方面几乎全靠托雷斯与杰拉德两人支撑,贝尼特斯手下座拥一干攻击好手,可是,在入主安菲尔德的第四个年头,少帅仍然无法磨合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进攻体系。联赛本就是一个考验球队长期作战效率的综合战场,如果贝尼特斯不能尽快让球尽快摆脱对托雷斯等人的依赖的话,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必将提前与安菲尔德说声再现。(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胡特 | 沃洛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