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再战拜仁有望选择浙江 谢亚龙表明支持态度

  本报讯 国字号男足有望来浙江比赛了。今年5月,中国国奥队很有可能在浙江打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

  昨天上午,浙江省足协举行了2007年年会。在回顾了成功举办女足世界杯后,省足协对2008年提出了更高的展望。

其中一点就是将尽可能多地承办国际国内高水平足球赛事,5月有可能在浙江进行的中德对抗赛,就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此前多家媒体都有过报道,作为中德对抗赛第二回合比赛(回访比赛),将于5月在青岛进行。但浙江省足协某官员昨日表示:“这个消息是不正确的。上周我们和承包中国之队的盈方集团进行了沟通,并且表达了承办这场比赛的意向,对方对我们非常感兴趣。下周我们就将对承办的可能性进行进一步讨论,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放在浙江进行。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对此也表明了支持的态度:“浙江的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女足世界杯也办得很好,球迷都非常热情。我觉得如果把这场比赛放在浙江,应该可以办得很好。”在得知浙江有望承办这场比赛后,杭州、宁波和台州等地,都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谈到承办比赛的初衷,该官员表示:“奥运会肯定是今年的热点,因此我们很看好比赛前景。虽然浙江不是奥运比赛场地,但我们也希望能够为奥运出力,让国奥队在浙江热身,显然是个不错的方法。”

  延伸阅读

  曾经来过的国字号

  2003年,沈祥福带领的国奥队曾经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和丹麦队热身;2004年,阿里汉带领的国家队曾在义乌和马其顿国家队热身。

  现在,国奥队有望奥运年在浙江热身。而且这将是主帅希斯菲尔德和门将卡恩最后一次代表拜仁“出行”,浙江球迷将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