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字号一天共丢11球 国足原形毕露国奥坠入谷底

  “哥哥”0:4,“弟弟”2:7,面对德甲球队汉堡和拜仁,国足和国奥这对兄弟输得没了脾气。

  昨晚,分兵两路的福拉多和杜伊均遭遇了新年以来的大比分惨败,汉堡和拜仁巨星们的一个个入球也清晰地警示两人,无论世预赛大战还是国奥奥运之旅,都悬!

  0:4 “福家军”原形毕露

  昨晚与汉堡队的比赛,福拉多对阵容作出微调,在进攻上也加大力度,但事与愿违,国足最终净吞四弹。

  纵观全场比赛,国足比赛中获得的机会的确比首场多了很多,但与汉堡的成熟比起来,国足依旧显得非常业余,在传接球和配合上存在很大的差距,结果被范德法特梅开二度、卡斯特伦和格雷罗各入一球,最终原形毕露,0:4败下阵来。客观来说,这个比分也是双方真实差距的体现。

  离世预赛首战只有二十几天,但福拉多领军的国足却依旧存在着太多问题,锋无力、中场混乱、阵型难定等都困扰着这支并不成熟的队伍,尤其是目前杜震宇、李玮峰、孙祥等国奥超龄球员以及郑智等留洋国脚均缺阵,一直无法以主力出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福拉多也有客观的难处。

  应该说,在杜震宇、李玮峰、郑智等人回归后,国足实力可以有一定提升,但目前的问题是,福拉多所坚持的451阵型似乎并不适合国足,即使杜伊一再发出警告,福拉多依然没有改变初衷。“攻不上去,守又守不住”,这应该是对福拉多所推崇的451的最好注解。如果在阵型上短期内不能有所改观,国足在世预赛死亡之组杀出将变得非常艰难。

  2:7 “杜家军”坠入谷底

  在迪拜,福拉多大败,在德国,杜伊也未能创造奇迹。2:7,他比福拉多输得更惨,这也是国奥组建以来遭遇的最大比分惨败。

  开场仅1分钟,克洛泽就取得入球,然而两分钟后朱挺即帮助国奥扳平比分。这粒入球也让有些松懈的拜仁大腕猛然惊醒,随后的比赛完全陷于拜仁的掌控之中。面对心中的偶像,实力和身体差距都很大的国奥球员们只能疲于防守,而作为超龄球员征召的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等人也未能表现出过人之处。

  拜仁的狂轰滥炸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连续取得入球,补时阶段,李玮峰再送乌龙大礼,上半场拜仁队4:1大比分领先。上半场即被对手打入四球,国奥队员显然没有缓过神来,结果下半场又被对手连下三城,值得一提的是朱挺在第69分钟梅开二度,多少为国奥挽回些面子。

  国奥队员偶尔的灵气并不能左右比赛,虽然国奥在奥运会上的对手肯定没有拜仁这般强大,但国奥的现状的确也很难让人们对其未来看好。比赛证明,超龄球员并非国奥救命稻草,要想有所突破,杜伊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确定主力阵容,通过接下来的热身赛磨合阵容。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于志凯 采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辽一网-华商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 郑智 | 朱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