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回放李玮峰职业生涯乌龙 首秀就犯错双数年成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中国国奥队在安联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明显导致国奥队2-7输给了对手。在这七个丢球当中,有一个丢球是属于李玮峰解围失误造成的乌龙球,相信这一夜对他来说,无疑会是一个不眠之夜。在他此前的职业生涯中,李玮峰也曾打进过两粒乌龙球。

  1998年李玮峰加盟深圳队,当时韩国籍主帅车范根坚决启用新人,李玮峰获得了参加联赛的机会。

他参加的首场甲A联赛,对手是大连万达队,在一次反击过程中,李玮峰没能追上郝海东,匆忙中却将皮球踢进了自家球门。这是李玮峰难以忘怀的痛,不过十分仗义的车范根将责任完全归在了自己身上,减少了李玮峰的内疚感。

  2005赛季,深圳队客场挑战四川队,比赛第25分钟,四川队组织进攻,黄圣坤在边路面对两名队员的紧逼,直接起脚传中,李玮峰在门前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头球造成乌龙球,赛后李玮峰解释,“当时比赛场地太滑,球迷们的嘘声让他心理压力很大,所以匆忙中解围失误,但他保证不是有意的!”

  今晚的比赛中,半场结束前孙祥在左路的防守不力,给了对手传中的机会,李玮峰在门前慌乱中头球攻门,皮球竟然飞进了自家球门。当时国奥队员面面相觑,李玮峰脸色也是十分尴尬,难以相信眼前的事实。由于国奥的门前风声鹤唳,担任队长的李玮峰显得非常忙碌,因为皮球时常在门前飞来飞去,防守中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为了保证门前的安全,李玮峰的一次解围失误却造成了乌龙球。

  这也是大头职业生涯中的三次乌龙球经历,他曾说,自己的单数年会很顺利,双数年却会遭遇麻烦,今年也属于双数年,在国奥的首场热身赛就打入了一个乌龙球,难道这将是李玮峰厄运的开始吗?谁也无法确定。(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