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帕杜不愿郑智再有进球 受英首相接见成最大奖赏

帕杜笑言郑智别再进球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在查尔顿4-1大胜布莱克普尔之后,查尔顿官网刊登了标题颇为押韵的《从击败布莱克普尔,到走进唐宁街》(From downing Blackpool,,to Downing Street)的赛后报道。

  文章一开篇便提到,在对阵布莱克普尔攻进两球之后,帕杜将给郑智奖赏--“放假一天”,因为中国国家队的队长获邀将于下周一前往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

  另外,查尔顿主帅帕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4-1的胜利是鳕鱼本赛季在主场发挥的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他还特别挑出在比赛中攻进了个人联赛第5球的瓦尔尼,称其整个90分钟的比赛,都给了对手巨大的压力,成了对手眼中钉。

  当然,采访的话题肯定离不开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郑智。继上周的足总杯成为首位在足总杯进球的球员后,状态正佳的郑智本周又两次洞穿了前查尔顿门将拉楚贝卡的十指关。至于下周,对于郑智而言看起来也不赖,他将于周一应邀与首相布朗共饮下午茶。

  帕杜先是开起了玩笑,“现在转会窗口还没关闭,郑智再这样进球下去,恐怕就要留不住他了。”话锋一转,帕杜开始夸起了郑智,“他是一个好球员,今天他和霍兰在中场的表现十分出色。自从去年来到查尔顿,他就开始为球队做出贡献,而他在这里也待得很惬意。他在去年夏天再次回来的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他喜欢这里的气氛。能够在被首相接见前取得进球,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而布莱克普尔主帅格雷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结果表示失望,我们曾经在扳回一球后的10-15分钟里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可惜随后那扇窗户就被关闭了。”关闭布莱克普尔希望之窗的正是第24分钟攻进一球的郑智,而郑智第52分钟的进球则给关上的窗户又加了一把锁。

  带着一场关键的胜利,带着自己在英伦的第一次独中两元的记录,郑智将怀着愉快的心情接受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布莱克 | 查尔顿 | 普尔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