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热点新闻

广东亚铝主场惨遭逆转 八一广博强大实力难撼动

  本报肇庆1月12日电 (实习生 黄 维) 广东亚铝今天在主场碰到的仍然是块难啃的“骨头”。面对着WCBA积分榜排名第3、胜率高达81.3%的八一广博,广东亚铝虽然一度领先8分,但最终被对手“逆转”,以63比76告负。

  在本赛季第7轮,广东亚铝曾在宁波客场挑战过八一广博。在那场比赛中,虽然广东亚铝由王芳兵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国手宋晓云也有11分和2次助攻进账,但八一广博整体的强大实力还是让广东姑娘吃到了苦头,隋菲菲、张晓妮和新星贾璇的出色表现让主队以20分取胜。

  “对方一共有5名国家队选手,基本上在每个位置都能达到国手的级别,”广东亚铝主教练郑薇赛前展望本场比赛时显得很无奈,“我们队伍以年轻队员为主,在把握机会能力上差一些,可能也在心态上稳定性方面也会差一些。

  不过,在比赛中,双方实力的差距并不是很明显。上半场结束时,主队观众们还是乐观地认为拿下这场比赛并非不可能。第1节,广东亚铝全面压制住客队;第2节,在国手隋菲菲与陈楠都在场上的情况下,广东亚铝仍然不占下风,带着38比3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第3节比赛成了八一广博的进攻表演,她们在第3节末段由张晓妮连续突破得分,陈楠的篮下强攻也屡屡奏效,这一节八一广博以25比9早早奠定胜局。最终,广东亚铝队在主场无奈地被对手“逆转”,遭遇3连败。

  “我们上下半场就像两支队伍。”广东亚铝主教练郑薇赛后无奈地说,“上半场我们打得积极主动,但在下半场忽然像变了另外一支球队。”她承认,队员还是太年轻,在领先后有思想包袱,“我们在下半场的体力也有所下降。”亚铝主力后卫宋晓云本场比赛发挥不佳,9投3中仅拿到11分,黄红枇表现出色,全场拿下26分和5个篮板球,但始终无法帮助球队获胜。

  WCBA第12轮战报

  哈药集团 97∶89 上海东方

  山东体育 97∶103 河南豫光金铅

  广东亚铝 63∶76 八一广博

  辽宁衡业 106∶90 浙江远东

  北京金隅 90∶69 云南立得驰宏

  江苏南钢 78∶91 沈部新鑫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宋晓云 | 隋菲菲 | 郑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