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拜仁官网评价国奥3名小将 刘震理丢7球反遭肯定

图为拜仁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国国奥队在安联球场与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进行了08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国奥队以2-7完败于拜仁慕尼黑脚下,在赛后,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也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且点出了他们心目中几名发挥出色的中国球员。

  拜仁官方网站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实力更胜一筹的主队笑到了最后,而这场比赛的成功举行也为今年5月拜仁的回访中国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文章中,拜仁官网高度评价了梅开二度的朱挺,他们认为在国奥上场球员中,朱挺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开场不久就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的那一球,一度让德甲巨人变得短暂的被动起来。或许在德国人心目中,能够两次洞穿拜仁这种豪门球队的球员,就一定会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吧。

  另外,拜仁官网还评价了阎相闯,对于他给朱挺助攻的那粒球,拜仁官网认为那是一记漂亮的助攻。这是在开场第3分钟时,闫相闯接到周海滨传球后,沿右路下底,接连突破了拉姆和索萨两名大将的防守,然后将球横传给朱挺,后者得分。

  中国国奥队在本场比赛中虽然丢了7粒进球,但门将刘震理却令人意外的也得到了被拜仁官网赞扬的机会,德国人认为虽然丢了7粒进球,但这并不能抹煞掉刘震理在比赛中一次次的精彩扑救,正因为他的出色发挥,拜仁才没能再进更多的球。(搜狐体育 逐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