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足协忠告福帅:时间宝贵停止考察 回国重组资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迪拜消息 0-4输给德甲排名第3的汉堡,福拉多赛后的心情并不太差。在他看来,输给德甲汉堡并非世界末日。“中国队、伊拉克、甚至澳大利亚都与汉堡存在差距,输球的结果事先能够想到,但4个进球有些太多,我们有3个失球都是自己主动的无谓失误造成的。但伊拉克显然不是汉堡,对中国队的未来,我非常有信心。”福拉多说。>>>您对福拉多执教国足前景是否看好?

·国足0-4负汉堡 视频
·国足尚留希望种子
·名额之争两将胜出
·福帅除夕将送惊喜
·朱挺2球国奥2-7拜仁 视频
·三大洋帅会诊杜家军
·谢亚龙接受国奥整体表现
·杜伊:担心国家队惨败

  福拉多能够接受这样的结果,但中国足协却对国家队目前的现状有些紧张。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赛后明确表示,留给国家队备战中伊战只有25天时间,时间非常宝贵,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再进行考察新人。回到清远名将基地后,国家队将对迪拜的两场热身赛进行总结。待三名超龄球员和部分国奥队队员汇合后,重组资源,构建一支最强的拳头进行磨合,通过20日和28日同黎巴嫩和叙利亚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检验主力阵容的实力。”

  虽然在本次迪拜邀请赛上,国家队一球未进,但以南勇为首的足协官员还是这次中东拉练的结果表示满意。领队蔚少辉说:“必须认识到,我们这次来到迪拜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就是提前适应当地的气候、场地和同西亚球队比赛的经验。现在这些目的都达到了,而且从各方面的情况来说非常不错。同阿联酋的比赛中,现场来了有近5000名中国球迷,这是对我们莫大的支持,我们根本不用担心这里的客场气氛。”

  蔚少辉明确表示:“相信福拉多通过这两场比赛已经进一步了解了边缘球员的水平。中国队在历次比赛中犯下的错误和不该有的原则失误都在这两场比赛中得到了展示,这两场比赛也证明中国队目前这样一支团队还不算是一支优秀的团队,而汉堡恰恰就是我们学习的典范。中国队目前没有绝对的球星,必须依靠团体作战。”

  对同阿联酋和汉堡的两场热身赛价值,蔚少辉表示了认同。他说:“同阿联酋的比赛就是为了模拟伊拉克,而与汉堡的交手则是希望获取更多对付澳大利亚的办法,现在这两个目的均已经达到。我们适应和基本了解了西亚球队的风格打法,而汉堡虽然在身体力量上不及澳大利亚,但在整体技战术素养和个人能力显然高于他们。这次热身赛中暴露的一些问题,都是未来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重要经验。”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