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巴特尔震惊篮协处罚新疆消息 称这个问题不想谈

  这几天巴特尔成为新建广汇男篮在成都“最忙碌”的人,同时他还是最尴尬的人。

  巴特尔是在1月10日中国篮协对“官秀昌事件”做出正式处罚之前来到成都的,作为CBA全明星红队的领军人物,巴特尔的日程安排很紧——— 他要参加CBA感谢球迷的歌《谢谢你陪我》的录制,他要参加CBA全明星赛相关慈善活动,他还要参加自己的签约赞助品牌的“装备设计大赛颁奖盛典”……然而,自从结束了录音棚里快乐的歌唱活动之后,这位2.10米的大高个儿被篮协处罚新疆广汇的消息惊呆,这也让他成为本届CBA全明星赛上最尴尬的人——— 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该如两名新疆广汇队友一样,“退出”全明星赛——— 在获知篮协的处罚后,新疆广汇男篮的杰克逊和李涛没有来到成都,缺席了CBA的这次“盛宴”。

  今日下午的“安踏装备设计大赛颁奖盛典”上,巴特尔领着自己在北京首钢的小师弟陈磊来到现场,但这位率领新疆广汇一路杀到常规赛第二名的功臣已经非常沉默,低落的情绪明显写在他的脸上,“对于新疆广汇的问题我不想谈。”这就是巴特尔的回答。日前,有报道说巴特尔下赛季可能到山东,不过对于这个消息,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这似乎是上个赛季的事情了,我不清楚怎么又有这样的消息了。” 记者 白鹏飞

  (时报成都1月12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