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热门评论

济南时报:别在明星赛上较量

  近期,我和大家一样,心情好极了,黄金男篮出色的表现把几乎每一个关注他的人的情绪推向巅峰。大彬又以最高票当选CBA全明星赛主教练,还有我们像欣赏舞蹈一样欣赏他打球的赫维的入选,常规赛黄金男篮可以说有了很圆满的收官。

  现在,我除了关注季后赛之外,还特别关心全明星赛。不客气地说,CBA的球员不会打以表演为主的全明星赛。办了不少年的全明星赛,至今还是缺乏新意的一个例行活动,非常不好看。本来安排在常规赛之后,季后赛之前,应该是起到一个再掀高潮的作用,可每年的全明星赛都让人乘兴而看,扫兴而归。

  我们每年都投入那么大的精力来办一次全明星赛,不知道为什么花了那么大代价去造势,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是举办者没有意识到呢?还是我们的双方教练还想再比比高低?抑或我们那些太看重输赢的队员还没尽兴,憋着一股劲没放松呢?反正这么多年,没有一场全明星赛让人满意。

  在南京那届,不记得是哪一年了。阵势弄得不小,还推出一首《我不是黄蓉》,气氛不错,可全明星赛一开打,心里就凉了半截,真刀真枪地就干起来,本来我还以为那气氛能有所改观呢,可比赛直到结束还在认认真真地攻着防着,郁闷得我连颁奖也没看,就关了电视。

  今年突然有了非分之想,大彬是蓝队的主教练,他有那么先进的篮球理念,他比我们更清楚明星赛该如何打,我也相信今年的全明星赛会有个更大的提高。在这种比赛中队员放得开,打出观赏性强的球,把篮球的魅力展现得更全面,让所有的人都感到篮球不仅是比赛,还有如此吸引人的魅力,那才是表演的胜利者。

  大彬和李春江在今年的CBA中是最抢眼的两位教练,一位以拥有豪华阵容而雄居CBA榜首,一位领着一帮小孩,低开高走位居三甲之列,而且两次交锋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了对方,常规赛打了个平手。希望他们不要把真刀真枪的较量拿到全明星赛上去,谁放松了,打得好看了,谁才是好教练。山东和广东有可能在半决赛上见面,到那时再真正较量一番,也为时不晚。

  (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 赵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