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蔚少辉劝国脚上网看批评 称无血性信心者将除名

肇俊哲积极的防守未能阻止国足惨败(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迪拜消息 尽管福拉多在赛后仍然对球员在斗志和拼搏精神上提出表扬,但随队督战的足协官员对0-4的结果并不满意。在球队返回酒店就餐时,蔚少辉当众向国脚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语重心长的说:“今天我们输了球,成为了各大网站的焦点。希望你们回到房间后,上上网看看外界是怎么批评我们的,以后长点教训。”>>>批评能否促进国足进步

·国足0-4负汉堡 视频
·国足尚留希望种子
·名额之争两将胜出
·福帅除夕将送惊喜
·朱挺2球国奥2-7拜仁 视频
·三大洋帅会诊杜家军
·谢亚龙接受国奥整体表现
·杜伊:担心国家队惨败

  同伊拉克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只有25天时间,对于世界杯预选赛来说,显然并不充裕,但对于同伊拉克的首场预选赛,时间却并不算少。“我希望你们每一名队员都要记住,我们现在准备的不是整个世界杯预选赛,而仅仅是2月6日同伊拉克的首场比赛。每一名队员必须服从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对世界杯预选赛出线有着充分的信心,内心要时刻有一股誓死出线的气概和血性。如果你们中间任何一名球员觉得自己没有血性没有斗志甚至缺乏信心,那么你们可以自己选择退出球队。一旦要决心留下,那么必须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决心,一旦发现有这种思想苗头,那么我们将采取除名的方式让这些球员离队。”

  0-4输给汉堡,对方3个进球都是国家队自身主动无谓失误导致的,这是令福拉多和足协最为遗憾的地方。蔚少辉说:“考虑到汉堡以全主力出战,我们赛前想到过输球的结果,但没有想到会输4个,这其中有3个丢球都是我们自己的主动无谓失误导致的。需要说明的是,这样的丢球方式简直成了国家队传统,中国队在历次比赛中犯下的错误和不该有的原则失误都在这两场比赛中得到了清楚的展示,这两场比赛也证明中国队目前这样一支团队还不算是一支优秀的团队,而汉堡恰恰就是我们学习的典范。中国队目前没有绝对的球星,必须依靠团体作战。”

  “你们必须时刻记住,外籍教练的到来,无论是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还是福拉多,对中国足球来说,都只是画龙点睛的作用,他们不可能代替你上场踢球。作为队员,必须要具备应有的血性和斗志,自己发愤图强,永远把希望寄托在外教身上是不会有进步的。”蔚少辉说。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迪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