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赞亨利献赛季最佳演出 呼吁巴萨球迷别倒戈

    搜狐体育讯 主场4-0大胜穆尔西亚,巴萨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最大比分胜利,赛后里杰卡尔德对全队感到非常满意。虽然埃托奥独中两元,但荷兰人把赞美之词送给了两次助攻的亨利,里杰对法国人的杰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感谢了他对全队作出的功勋,同时巴萨主帅还呼吁诺坎普球迷要坚定支持自己的球队,帮助红蓝军团度过难关。

  一场大胜之后,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谈到的竟然是球迷,因为今天部分主场的球迷在球队迟迟没有破门的情况下,竟然发出了嘘声。巴萨主帅呼吁球迷要保持对球队的忠诚和热情,帮助巴萨一起度过难关。“我感觉到了今天诺坎普球迷的气氛,他们对球队存在一些质疑,所以我们不能懈怠。当然比赛中巴萨需要球迷的帮助和支持,尤其是现在这个比较困难的事情。现在我们需要更多的信任。”

  对于4-0的结果,里杰卡尔德感到非常满意,尤其对巴萨下半场的表现,荷兰人表示全队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里杰的心中,全场的最佳当然是亨利,巴萨主帅认为两次助攻的法国人上演了他加盟诺坎普后的最好比赛。“亨利还是以前的那个亨利,我一点也不惊讶他今天如此精彩的表现,因为最好的亨利已经回来了,他是个伟大的球员。现在是他充分展示自己才能,拿出看家本事的时候。他是今天比赛的主角,并且仍然能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本场比赛,几名平常并非绝对主力的球员首发出场,并且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古德约翰森和赞布罗塔,前者首开纪录,后者一次助攻还打了一个门柱,里杰卡尔德也对这些主力替补进行了表扬。“西尔维尼奥、赞布罗塔整、图拉姆和古德约翰森的状态都非常好,他们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留着首发阵容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 古德约翰森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