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面对神奇科比徒呼奈何 雄鹿三连胜止步

  昨天,三连胜的雄鹿在客场止住了连胜的脚步,以105比110输给了科比带领的湖人,易建联上场29分钟拿下13分6个篮板。

  里德本场比赛复出并有22分入账,但是仍然败在科比手下,后者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湖人的拜纳姆得到25分17个篮板,成为科比最好的帮手。

  雄鹿抵抗了三节,最终败下阵来,但易建联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说:“今晚我们打得相当不错,只是最后浪费了好几个机会,两次进攻没打成之后,又让对手利用我们的失误反击得分,比分差距由此拉开。”

  易建联对最终的结果有些既遗憾又无可奈何:“我们这场球其实追得很紧,但是科比发挥得太好,而且湖人其他外线球员也都开火了。”

  雄鹿如今就缺少湖人的稳定,每每在关键时刻出现不冷静的出手和简单失误,因此屡屡错失机会,但是,易建联目前还无法改变球队的局面,只能尽力提高自己。“机会出来了也不是每次都能接到球,还得再去争取机会。”易建联说。

  战报

  公牛100:9776人

  奇才102:98老鹰

  山猫106:113骑士

  凯尔特人86:77篮网

  猛龙99:90尼克斯

  热火88:114黄蜂

  魔术103:113掘金

  灰熊104:116勇士

  小牛90:70超音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