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缺阵普林斯顿成功实行 火箭角色终爆发雪耻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昨天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取得本赛季最长五连胜,此役胜利火箭重新夺回西部第九的位置。

  火箭在上个赛季爵士再次将其挡在季后赛第二轮大门之外,郁闷的在2007年夏天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而赛季初时候火箭更是打出3连胜的开局让所有的人对这支队伍充满希望,但之后的六连败又球迷失望透顶。之后球队核心之一麦迪受伤缺阵似乎让火箭更是雪上加霜,但火箭却在泥潭中找到了方向。

  在麦迪缺阵的9场比赛中,火箭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火箭能够取得如此好的佳绩这是主帅阿德尔曼,姚明以及角色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回顾这几场比赛火箭取胜的主要原因是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球员站出来,疯狂的封杀对手,为姚明分担重担。和灰熊的比赛中,斯科拉出战28分钟17投11中,贡献全队最高22分;和凯尔特人的较量时,维尔士14投8中贡献25分9个篮板,险些帮助火箭客场逆转比赛;对阵奇才,海德担任首发出场33分钟12投8中拿下24分,对阵纽约,小将阿隆-布鲁克斯挺身而出,全场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帮助火箭在第四节稳定了局面。对阵森林狼,斯科拉虽然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在姚明不在场的时候挑起进攻大梁,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新秀卡尔-兰德里表现,全场比赛他7投7中,贡献15分11个篮板。在麦迪缺阵的这段时间,角色球员充分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准,他们的上场时间得到提高,得到了更多的出手机会,得分提高,篮板抢得更加凶猛。从火箭的角色球员身上可以看出火箭正一步一步的重新回到强队行列之中。

  火箭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战绩,换句话说角色球员能够有如此好的发挥,这和主帅阿德尔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阿帅主张的战术也从另一方面反应出他的性格,他是一个十分随意的教练,一场比赛并不是都围绕着一个人展开进攻,阿帅会给更多人机会让他们在场上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一面。

  火箭在处于低谷时期的时候,阿帅的新体系曾广受质疑,但如今这一体系经过不断的改进和适应,终于能够比较顺畅的运用到火箭的身上。在麦迪不在的这段时间,阿帅所强调的“分享进攻机会”得到了发挥,皮球的转移速度加快,快攻更加的坚决,外线球员出手次数也在逐渐的增加。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行云流水般的进攻,距离阿帅理想中的普林斯顿战术还有一段距离,但火箭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