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皇帝故乡获新生 巴西国门赞阿德射门像炸弹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的状况正一天好过一天。自从进入2008年以后,国际米兰的“前朝皇帝”突然告别了各种负面新闻,成为了训练场上的一颗明星,看起来阿德正在努力与颓废的前世告别,与2007告别。

  过去的2007年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但对于阿德来说却无疑是不堪回首的一年。糟糕的场上状态、纷繁不断的场外负面新闻以至于曾经的国米皇帝竟然成了国际米兰的“弃将”,最终在冬季转会期被蓝黑军团租借给巴西圣保罗俱乐部。但即使到了圣保罗后,阿德似乎仍然是那个难以管教的小阿飞,先是在夜总会买醉被曝光,随后又在凌晨驾车制造了一起车祸,看上去一位本来前途无量的年轻球员就此沉沦下去了。

  然而新年过后,阿德就像被某位神灵点醒了一样,突然告别了过去的荒唐和不羁。本周一,圣保罗在2008年的第一堂训练课,阿德是最早到达俱乐部的球员之一,并且一周以来都保持着相当不错的训练质量。在国际米兰严重超标的体重在巴西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而皇帝引以为傲的力量也正在重新回到他的身体当中。

  昨天圣保罗俱乐部安排了一堂任意球训练课,在训练中阿德更是让所有圣保罗人感到吃惊,他踢出的任意球又快又准,过去那个力大无穷的任意球射手看上去又复活了。圣保罗主教练墨里西在训练后对媒体表示阿德的任意球踢的实在是“太夸张”了,国米皇帝就像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一样。

  而巴西国门塞尼则成为了整堂训练课中最可怜的那个人,他站在球门里成了阿德重炮的活靶子。有那么几次,阿德的任意球打得稍正,被塞尼挡了个正着,结果反是圣保罗门将吃了不小的亏。“他踢出的每一个球,都像是被炸弹崩出来一样……”训练后塞尼仍然心有余悸地说。

  对于这样的效果,阿德自己也是喜不自禁。“有人在训练的时候跟我说:使劲踢,给咱们瞧瞧。”阿德得意地表示,“我几乎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我实在是太强壮了……”

  阿德这样的表现无疑将有助于他在圣保罗获得一个比较稳固的地位。下周圣保罗州锦标赛将拉开战幕,圣保罗队会在17日迎战瓜拉廷戈塔队,照目前的态势,国米皇帝将第一次身披圣保罗球衣出现在正式比赛中。阿德自己当然不缺乏求战欲,他需要比赛来找回状态,以便尽早返回欧洲,返回国际米兰。

  墨里西也表示自己会尽可能的满足阿德的愿望,毕竟这是球迷、球队和球员三方共同的要求,而且阿德的状态也确实基本上符合了要求:“阿德现在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他希望马上就能比赛,因为他在这里只有6个月的时间。从身体上看,他的状况越来越好,已经能够满足比赛的要求了。”那么阿德还有哪些不足?“他现在至少还稍微缺乏训练,就那么一点……”圣保罗主帅说。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