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105-110负湖人 阿联状态回勇打出信心(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就在姚明率队屠杀森林狼的同时,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雄鹿队客场105:110输给湖人,终结3连胜。但前段时间表现不佳的易建联状态回勇,抢下13分6个篮板,其中包括比赛最后时刻的一记三分。

  现场:积极阿联打出信心

  前几场,易建联出现了1场比赛7投0中的糟糕命中率,这对他的自信心来讲绝对是个打击。但是昨天阿联在进攻端的表现却十分抢眼。

  开场之后,虽然直到第三次出手才将皮球丢进篮筐,但是阿联出手时十分果断,没有犹豫。
第二节阿联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下休息,直到本节还有4分多钟才重新披挂上阵。回来后阿联在防守端表现依旧十分卖力,奥多姆再次突破准备投篮时,阿联紧随其后跳起封盖,干扰之下奥多姆的皮球再次偏出篮筐。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易建联上来和队友联手对科比进行包夹,但漏掉了篮下的奥多姆,后者接球后双手爆扣。争抢篮板的空当,易建联从科比手中将球拿走,阿联运球至中线助攻威廉姆斯快攻得手。之后威廉姆斯将皮球交给阿联,阿联将球命中后紧接着又连续摘到两个篮板。在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拜纳姆下场休息后,阿联后仰跳投拿到他在下半场的第一个两分。末节尽管阿联也有表现,特别是在全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又命中一个压哨三分,但无力逆转比赛。

  阿联:科比让人喘不过气

  虽然易建联昨天表现不错,但是赛后他还是感叹,科比太让人喘不过气。当有记者问阿联,昨天比赛为什么雄鹿上半场比分还能咬住,但是下半场就一下子被拉开时,易建联想了想说:“第三节我们队有两个进攻的回合没有成功,而对方就连续打了两个反击,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所以比分就一下子拉开了。嗯,其实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比分上都已经追得挺紧了,就是最后没能坚持住。今天科比发挥太好了,被他打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三分、突破、助攻全部都有,再加上他们几个外线球员今天的命中率也挺高的,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谈到湖人和自己同样位置的大前锋拜纳姆,易建联也给予了足够的赞扬,他说:“拜纳姆今天的数据非常高,25分17个篮板,其实我们在赛前就已经预料到他今天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威胁性,例如篮板啊,挡拆后的空切啊,可以说今天我们对拜纳姆的防守并不是很成功。”

  贾晓宁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科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