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伊主帅明察秋毫监控国足 直言防守型足球没出路

  在中国队与汉堡比赛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伊拉克主帅奥尔森。在看台上,奥尔森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他认为,与汉堡队比赛的中国队并不是真实的中国队。2月6日晚,伊拉克会碰到一支不同的中国队,但相伊拉克仍能取得开门红。


  奥尔森是在昨天才抵达迪拜的,记者问他为何不看第一天比赛时,奥尔森表示,自己在奥斯陆的家中观看了比赛直播,今天则是特意从挪威赶来近距离观看中国队的比赛。“我对中国队的情况比较了解,我想2月6号我们会碰到一支不同的中国队,我知道你们还有14名球员没有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我的情报来源非常丰富,中国队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皮底下。”

  谈到中国队的表现,奥尔森说道:“虽然我知道现在场上的不是主力球员,但我主要是看中国队的思路和打法,虽然主力会变,但主教练的思路不会变。我想2月6日的中国队的水平肯定高一些,但伊拉克水平更高,相信那晚我们会战胜中国队。”

  对于中国队的保守打法,奥尔森表示了不屑:“我有过参加过世界杯的经验,现在世界足坛流行的趋势是打快节奏的攻势足球,而不像中国队这种防守型的足球。防守型足球没有出路。”(刘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