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范德法特中两元国足负汉堡 迪拜零进球未获胜绩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国队在迪拜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中,0:4大比分输给汉堡队,就此以两战皆败的战绩,结束了此次迪拜之行。

  首场跟阿联酋队的糟糕表现,让中国队上下承受着相当巨大的压力,中国队内部甚至将此战定义为了一场自救战。
尽管很想赢球,但是中国队的技战术能力,中国队的整体水平,让球队根本没有叫板汉堡队的资本。全场比赛,中国队几乎都是被汉堡队压着,没有什么还手之力。

  第43分钟,汉堡由范德法特任意球破门之后,中国队就更是一溃千里,被对方连续洞穿球门。尤其是打入首粒进球的范德法特,他的看似十分轻松的长传吊传,就轻而易举地撕破了中国队3名后卫的防守,让中国队领教了什么才是足球中的“一剑穿心”。最终,中国队0:4输给了对方。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