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大比分失利福拉多自辩:我们练的就是防守

  本报特派记者顾晨迪拜报道 “伊拉克队肯定没有汉堡队水平高,汉堡队的四个进球只有一个是主动进攻导致,其他三个都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福拉多赛后一脸笑意。他似乎还是比较满意球队表现的,但他并不愿意给出具体的评价分数。

按照福拉多的思路,中国队客场挑战伊拉克仍然将以防守为主。

  “三天之内打了两场艰苦的比赛,我对球员们表现出来的斗志和精神很满意,证明了他们有非常强的比赛欲望。”福拉多认为这两场比赛也证明了他自己的判断,“有的人能打硬仗,但是有的人打不了。”

  不过,马上就有记者追问福拉多:“你是指哪些球员打不了硬仗呢?”这时候,厚道的福拉多还是给球员撑起保护伞,并不愿直接点出他们的名字:“我的意思并不是他们不行,而是有些人因为前一段的伤病原因,无法表现出好的状态。”

  “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让我比较满意,体现出了训练取得的进步,应该是最近以来打得比较好的一段。”但让福拉多更高兴的是,“我和汉堡队的教练先生一样高兴,因为我们都是处在准备期,两场艰苦的比赛下来,并没有球员受伤,这是非常幸运的。”

  尽管福拉多很满意,但是两场比赛丢四个球、未进一球的结果毕竟很糟糕。有中国记者希望汉堡队主教练斯蒂文森谈谈看法,斯蒂文森用一套空话婉言谢绝:“中国队的事情,中国队的教练应该最清楚,他是最有权力评价。”而在福拉多看来:“汉堡队水平很高,我想伊拉克达不到汉堡的水平。从比赛来看,汉堡进的四个球只有一个是通过配合进的,其余三个进球都是因为我们的失误。”

  记者请福拉多给国足阿联酋之行的两场表现打个分数,福拉多反问:“满分是多少?”记者告诉他是“一百分”。福拉多还是没有作正面回答,他只是强调两场比赛的两个对手完全不同,实力差距很大,“标准不同,很难给出适当的分数。”

  国足阿联酋之行,被定义为“仿真战”,主要演练在客场环境中面对伊拉克队的战术。两场比赛,福拉多都指挥中国队以防守为主,伺机反击,“对于伊拉克队这样的对手,我们在客场不能过分进行侵略性进攻,要加强防守。”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