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聚焦武汉6虎将:张辛昕爱搓麻将 杨昆鹏去意已决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张倩倩)2005年转会武汉并认识女朋友汪璐,2006年与汪璐结婚,2007年生下女儿张可馨雅,这就是张辛昕在武汉的生活,“我在武汉收获颇多,最重要的是成了家并有了女儿。

作为一个父亲,我更有责任感了。”张辛昕说。采访中,他否认了武汉队排外的说法,“我跟队友相处得蛮好,跟我在深圳时一样,过得很快乐。”

  球迷常给我送礼物

  2005年,张辛昕与郑斌一起从深圳转会武汉。现在,身为北京人的他对武汉已熟得不能再熟了。他说自己一直喜欢安静的生活,不喜欢去太闹的地方,武汉麻将成为他在武汉休息时最大的娱乐项目。“我来武汉后就学会了麻将,放假的时候找个地方与王文华他们几个一起打打麻将,聊聊天,那样的感觉特好!” 张辛昕说起麻将一脸向往。

  张辛昕一直被称为武汉队的帅哥,不过在他看来,长得帅跟踢球一点关系都没有。张辛昕的帅气与球技引起了许多球迷的喜爱,刚到武汉队的时候,很多球迷都给他写信,送一些小礼物。当被问到是否有女球迷追他时,张辛昕“狡猾”地说,“没有,最多就是给我送个礼物。”

  在武汉圆了国脚梦

  张辛昕司职左前卫。来武汉后一直占据着主力位置,几年下来也得到了大家认可。而2005年8月份入选国家队也是他职业生涯中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从小在北京踢球的张辛昕以前一直没入选过国字号球队,武汉给了他一次圆梦的机会。他清楚的记得那次入选国家队的事情,“那时我们队在香河集训,有朋友告诉我入选国家队了,当时很高兴,毕竟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以后又参加了几次国家队的集训,虽然最终没去参加东亚运动会,但张辛昕称已经没有遗憾。

  成家是最开心的事

  2005年来武汉后,郑斌给他介绍了一位女朋友,两人2006年底结婚,现在女儿张可馨雅已经6个月了。谈起家庭,张辛昕一脸满足,“来武汉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成了家并有了女儿,成家后我更有责任心。”

  在他看来成家后踢球更上心了,原来一个人生活,要求没那么严,现在一旦在场上表现不好,压力很大,总是想怎么把球踢好,“我觉得现在自己更成熟了,更多的是在用脑子踢球。”

  “现在每天训练完很温馨。”张辛昕说。因为家里老婆与女儿都在等着他。让他过意不去的是,他自己根本没时间照顾小孩,“都是我老婆汪璐与岳父岳母他们在照顾。晚上回家,为了不影响我第二天训练,一般我都单独在一间房睡觉,他们照顾小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辛昕 | 汪璐 | 郑斌 | 杨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