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申花中意捷克大将脾气火暴 老拳差点揍到翟彦鹏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因为2005年曾与申花有过接洽,雅罗利姆也成为了本场比赛汉堡队中与中国足球最贴近的一个人。凭借着上佳的表现,雅罗利姆也证明自己作为汉堡队主力的实力。不过,这名捷克国脚昨天的脾气一度却有些大。

上半场,对于翟彦鹏在防守过程中的一次拉拽动作,雅罗利姆显然有些沉不住气了,差点挥起了老拳。

  当时,雅罗利姆在汉堡队后场断球后向前推进,为了阻止对手形成反击,翟彦鹏在回追的时候也情不自禁地用手拽住了前者的球衣。起初,被抓着衣服的雅罗利姆并没有因为对手的犯规而停下脚步,另一边,翟彦鹏的手也没有从他的衣服上松开,两人就这样僵持着跑了将近十余米,直到当值主裁判鸣哨判定翟彦鹏拉人犯规。

  原本,裁判的吹罚就是一个收尾,但是雅罗利姆并没有就此作罢的意思。听到裁判哨音的同时,捷克人放缓了速度,但一时的恼羞成怒,让他禁不住攥紧了拳头挥向对自己犯规的翟彦鹏。

  所幸的是,因为惯性,翟彦鹏幸运地躲过了捷克人的拳头。因为原本就是友谊赛,对于雅罗利姆的举动,裁判只是口头警告,并没有追加判罚。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