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一战激活久违强人 多面魔翼复苏却将赴米兰

    搜狐体育讯 一次助攻、一个门柱,目前一直处于转会风波中的意大利边卫赞布罗塔用一场堪称完美的比赛回报了里杰卡尔德之于自己的信任。赛后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里杰卡尔德点名表扬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意大利人:“赞布罗塔表现出了一名先发队员的实力。

  自去年夏天因“电话门”事件转投西甲联赛来以来,在意甲中享有“第一边后卫”美誉的赞布罗塔就一直未能融入加泰罗尼亚的足球。虽然在代表球队出场61的比赛中已经有过4粒进球5次助攻,可是,意大利人所阵守的右路却一直以来成为巴萨对手们强攻主打的重要方向。虽然本赛季球队将队中唯一一名正牌右边后卫贝莱蒂转卖至英超切尔西,其目的显然是为赞布罗塔留下更多表现机会,可是赛季初的严重伤病显然影响到了赞布罗塔与球队间的重要磨合期。

  与穆尔西亚一战,是赞布罗塔近5场比赛中第1次首发,而球队的近两场比赛,意大利人都没能得到上场机会。不过本场首发,赞布罗塔却打出自己巴萨身涯极为少见的一场好球。本队第一粒进球,正是源于意大利人第27分钟时来自右路的精彩助攻。赞布罗塔不惜体力的高速前插,在皮球行将飞出底线之时,用右脚内侧将皮球强行打到小禁区前,古德约翰森用一脚漂亮的凌空垫射回报了意大利人的绝妙传中。

  这是意大利人本赛季首次在进攻方面交出成功数据,从这刻开始,赞布罗塔开始全面接管巴萨右路,比赛中意大利人传球65次,成功56次,在传中次数方面更是在本赛季首次突破两位数大关,在其上场93分钟内,平均每558秒中便有一次传中。穆尔西亚的左路在赞布罗塔与博扬-科尔基奇的轮番冲击之下已然溃不成军。而在第85分钟,埃托奥在与伊涅斯塔作出踢墙式二过一之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赞布罗塔门柱远点10码处的大力抽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险些制造本赛季自己首粒进球。

  不过,这恐怕将是赞布罗塔在诺坎普球场为数不多的精彩演出了。目前贝鲁斯科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能将赞布罗塔重新带回意甲赛场:“赞布罗塔对于我们球队是一个很好的可利用资源,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不得不将为其支付一笔费用,我希望今天夏天,他能够加盟米兰。”

  而相比红黑军团的邀请,家庭因素对其的影响恐怕将是决定性的,他的妻子一直表示不太适应西班牙的生活,而他自己在球队中也仅和图拉姆这位尤文时代的队友有所交流,从效力巴萨的第一天起,赞布罗塔就没能主动的融入加罗泰罗亚的文化当中。如果本赛季结束之后赞布罗塔选择重返意甲,巴萨右后卫位置上必势面临重新重新整合,当球队省去意大利人税后450万的高额年薪之后,巴萨从经济方面将有足够空间为其寻找一名合适替补。德国《踢球者》杂志早就揭露,拜仁后卫拉姆已经提前进入里杰卡尔德的夏季收购名单。(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