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亚泰在海南"享受生活" 表态08第一步做好眼前事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对外宣布正式与吕建军、安琦签订了工作合同之后,远在海南集训基地的长春亚泰队突然再度“人间蒸发”,悄无声息。最近一段时间,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等俱乐部都在不同的场合对2008年中超联赛的目标提出了要求,作为中超卫冕冠军,亚泰似乎没有任何反应。

昨天,记者找到了亚泰俱乐部的相关领导,他们坦言,新赛季,亚泰依旧会低调,目标不是喊的。对于亚泰来说,他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眼前的事情很多 只能一个一个的来

  “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这句话听起来有些搪塞的意思。不过,事实如此。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他们今年的联赛任务相当繁重,据悉,他们将很有可能以中超联赛霸主的身份在3月29日与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进行揭幕战比赛。同时,随之而来的就是亚冠联赛的比赛。再之后,恐怕就是亚泰诸多国脚无休止的集训、比赛。“一想想今年的5月份之前,我们自己的头都大,哪有什么闲心弄其他的事情。”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如是说,“如果说长春亚泰俱乐部在2008年没有近期目标那肯定是假的,但很多事情总是应该随着实际情况不断的变化而变化的。所以,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走一步看一步,把眼前的每一件事情做好。”

  海南已成世外桃源 亚泰在“享受生活”

  在别人的眼中,冬训是一件艰苦的事情。但是,在亚泰队员的心中,海南的冬训已经是一种幸福。确实,2008年的上半年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密集了。海南冬训,将是球队对体能储备的最为关键时刻。

  亚泰俱乐部目前的引进内援工作也已经有成果,安琦、吕建军已经加盟亚泰。随后,亚泰是否能够再度得到自己心仪的李钢,或者其他球员?这是个问题。对于要“一个一个解决问题”的亚泰俱乐部高层领导来说,这恐怕就是眼前最为实际的问题。刘玉明对于引援问题依旧没有作出任何正面的回答。不过,据记者了解,亚泰很有可能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再度敲定第三名内援。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琦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