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女飞人"入狱半年 琼斯:不该说谎渴望更多谅解

  昨日,美国地方法院宣布了对前奥运冠军琼斯的处罚,“女飞人”因为禁药事件被判罚入狱6个月。

  琼斯面临在服用兴奋剂调查中说谎和在一起支票欺诈案中说谎的两项指控,但此前对于她是否入狱以及入狱的时间一直有所争议,就连美国地方法院的成员也有不同的看法。
地方法院的审判员认为,对于琼斯的处罚是公正的,“琼斯的事件是一起非常严重的事情,三年中她不止一次地对于她的行为撒谎,我认为这严重触犯了法律。”

  琼斯本人对于这两项指控并未作出更多的解释,她只是简单地表示自己不该说谎,“我觉醒的太晚了,我真的不该说谎,我希望人们对于我能够给予更多的宽容和谅解。”

  2007年对于琼斯来说无疑是不幸的一年,先是被查出服用兴奋剂,无奈中她宣布退役,随后奥运金牌被收回,成绩被取消,如今又被处以入狱半年……如今的琼斯早已没有了往日在赛场上的霸气。据悉,琼斯将从3月11日起开始服刑,并且她还要监督释放2年,外加400小时的社区服务。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