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斯卡:我将继续战斗 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

  特约记者 吴艾

  尽管国际田联的最终公函还未公布,但事态显然没有朝着奥斯卡期望的方向进展。对于尼克·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发表的观点,奥斯卡也在第一时间通过他的代理律师皮特·范作出了表态:“无论结局是什么,都不会影响我参加奥运会的决心。

北京奥运会不能去,那就去伦敦奥运会。我将继续战斗。”

  据悉,在彼得·布鲁格曼公布对奥斯卡假肢的结论后,后者为此难过了很久。“对于奥斯卡来说,去年圣诞是他这辈子最难过的节日,那样的结论太不负责任了。”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假肢是否有效,我们认为还需要做更多科学和翔实测试,而不是短短几天或几个星期就能得出的。”范指的是,在彼得的报告中并没有详细的数据显示奥斯卡的假肢优势是多少。

  在奥斯卡看来,国际田联压根就没有经过科学的论证,而仅凭想当然就拒绝自己参赛。在之前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他曾表示:“我想,他们(国际田联)根本就不敢对此加以研究。他们害怕发现事实上我并没有因义肢而得到任何好处,他们害怕不得不让我参赛。我之前参加那么多比赛,都没有人站出来说话,为什么参加奥运会是个难题呢?”

  范同时指出,如果下周一公布的结果不是他们希望的,他和他的当事人将会向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以找回应有的公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