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申花自测体能结果喜人 吴金贵相信全员通过YOYO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在距离YOYO测试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里搞起了“DIY”。从这次内部测试的结果来看,绝大多数队员都能比较顺利地完成测试,这也让主教练吴金贵对于全员通过YOYO测试信心十足。

  最近的一个月时间里,申花队的训练几乎都围绕着体能测试来展开。即便在国家队、国奥队球员将近十人缺席的情况下,康桥基地的日常训练,依然是有条不紊。球队方面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在YOYO测试之前,球队的重心就是放在体能储备上。为此,申花队昨天专门进行了一次内部测试。

  众所周知,中超联赛各个俱乐部的球员只有通过YOYO测试,才能拿到联赛上岗证,进而完成联赛注册。YOYO测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去年的体能测试时,申花是所有球队中成绩最好的,吴金贵希望今年能够延续这个纪录。而昨天的测试结果,也让他感到基本满意,参测的所有队员都坚持跑完了全程。按照这样的趋势,申花队全员通过YOYO测试也是大有希望。

  根据安排,申花队将于1月17日前往海南,参加于1月21日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在体能测试结束之后。申花队还将马不停蹄地前往香港,参加于24日举行的沪港杯赛。今年的沪港杯足球赛,是在经历了一年的停办之后,重新恢复的。代表香港出战的是目前在香港联赛中排名第一的南华队。据悉,申花队计划于22日从海口直接前往香港。而除了吴金贵领衔的大部队之外,几位国脚以及国奥球员也有望悉数前往香港助阵。

  此,申花队已经上报了参加此次沪港杯赛的26人参赛名单。在这其中,“港脚”吴伟超也将首度以申花队员的身份,迎来在父老乡亲面前献艺的机会。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李玮峰、杜威、孙吉、孙祥等国脚将于本月中旬随国家队回到清远,并在沪港杯比赛前赴港与申花队会合。

  申花名单中除了国家队球员外,最新一期国奥球员邱盛炯、沈龙元也赫然在列。只不过鉴于国奥队的日程安排,他们能否赶上沪港杯赛还是未知数。打完沪港杯赛之后,申花队将返回海口训练,直到2月初再返回上海。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