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李金羽失主力位置 国足热身大败于汉堡惨不忍睹

  昨晚,迪拜挑战赛第二比赛日赛事展开,中国国家队对阵汉堡,由范德法特、格雷罗等名将压阵的德甲劲旅在比赛中占据明显上风,最终汉堡以4比0大胜。

  0比4惨败于汉堡

  国足热身一场比一场糟糕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国足与国奥在相差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开始,让中国人有了比较两支国字号的机会。

结果是残酷的,国足0比4败在德甲第三名汉堡队的脚下。两场西亚热身赛1负1平,国足比赛令人惨不忍睹,毫无斗志,毫无进攻欲望,毫无比赛内容。

  国足摆出了与上仗一样的阵容,首发中只换了王栋,李金羽失去了主力位置。这个小小的人员变动渗透着一个强烈的信息,李金羽很可能因此丢掉了国足的位置。国足赛前给队员们放风,下午的时间允许国脚们前往迪拜著名的商场和购物中心自由活动。这样的做法无非想让队员们不要背负太多的压力。当然其中许多人可能在下一阶段已经不会再呆在国足里面。

  这场比赛上半场,国足还能够负隅顽抗,但当第一个进球出现之后,国足兵败如山倒。那个让中国队彻底崩溃的汉堡球员叫范德法特,这名时下欧洲转会市场的红人,无论尤文图斯还是西甲豪门瓦伦西亚都在对他摇动橄榄枝。第43分钟,范德法特先是利用任意球变线打入第一球,然后在54分钟,又是利用国足后卫张耀坤的失误单刀破门。2比0领先后的汉堡更加游刃有余,反观国足犹如食欲不振的消化不良病人,欲攻无力,反而被对手频频偷袭得手,比分最后锁定为0比4。

  纵观整场比赛,国足继续延续了上一场进攻毫无章法、传接球失误多的毛病,更糟糕的是,张耀坤与杜威组成的防线终于在强敌面前露出原形。头两个进球都与张耀坤有关,第一个球是他犯规送给对方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第二球又是他在禁区内失误造成的大漏勺。

  结束昨天的比赛之后,国足也结束了西亚拉练之行,国足除了参加两场比赛之外,还对确定为2月6日伊拉克主场的迪拜阿赫利俱乐部的拉西德球场进行了考察,并将国足下榻酒店定在球场附近的万豪酒店。

  国足明天回国后将继续在清新名将基地备战,下一阶段分别于本月22日、28日与叙利亚和黎巴嫩进行两场热身赛,地点定于广东中山。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张耀坤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