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2-7惨败于拜仁慕尼黑 5月杭州再次约战拜仁

  早报讯 当国足和汉堡的比赛比分定格在0比4上,在德国进行的国奥和拜仁的半场比赛的比分早已变成1比4。昨晚中国2支国字号队伍一起惨败于德甲强豪,实力上的差距完全在比分上体现出来,国奥最终2比7输掉比赛,让前来督战的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面色铁青。

赛前磨刀霍霍要与拜仁对攻的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也瞠目结舌。安联体育场广告牌上用汉字打出的“好运北京”,似乎提醒杜伊在2008奥运上只能寄希望于好运。

  美妙开局 惨烈结尾

  杜伊想进球,甚至想赢球,所以他执着地摆出“442、单后腰”的进攻阵型。德甲霸主拜仁刚刚从漫长的冬歇期归来,希斯菲尔德也派出全部主力,托尼、克洛泽、范博梅尔和卡恩等一干巨星悉数首发。开场不到一分钟,中国国奥的很多队员甚至连球都没碰到,拜仁就展开前场进攻,托尼把队友的长传球蹭落,克洛泽拿球形成单刀,右脚劲射破门。

  所幸,国奥很快做出回击。第4分钟,阎相闯人球分过拉姆后强行下底,中路包抄的朱挺跟上一脚命中,由于距离太近卡恩甚至连防守动作都没做出来。也许这个闪电进球把拜仁群星惹毛了,很快中国队就只剩招架之功,比赛变成两队的半场攻防演练,拜仁的两个边后卫拉姆和萨尼奥尔都疯狂助攻,频频杀入国奥队禁区。所幸中国国奥队的门将刘震理发挥神勇,多次化解了托尼、克洛泽的轰门。

  一味被动挨打而不会还手,这样的球队注定会再次丢球。很快刘震理就无能无力,范博梅尔、托尼等人连入4球。在连续丢球的情况下,中国国奥队更加慌乱不堪,连超龄球员、后方中坚李玮锋都一头顶进乌龙。在上半场结束后,记者曾做统计,中国国奥和拜仁的射门次数比居然是惨不忍睹的2比17。所以也难怪中场休息后杜伊大怒,一气换掉整条后防线。下半场朱挺再次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可国奥中场的薄弱也使得拜仁再次轻松攻入2球。

  约战5月 杭城再会

  虽然惨败于拜仁,但是国奥小将们并不是一无是处,像朱挺的梅开二度和王晓龙初生牛犊不畏虎连续扣晃卢西奥等场景都是。在奥运备战期间,找到一支愿意和我们真刀真枪对抗的强队远胜昔日阿里·汉打肿脸充胖子的“国家A级赛事11连胜”。

  此外据悉,两队还有可能在今年5月再战一场。那时奥运会即将开始,德甲也鏖战正酣,比赛会更有检验价值。昨天记者从浙江省足协年会上了解的消息:今年5月份,国奥队将在杭州和拜仁慕尼黑进行一场比赛,目的就是为奥运会热身。据浙江省足协官员介绍,原来这场热身赛是安排在青岛进行,但女足世界杯让杭州在中国足协内部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再加上浙江足协的竭力争取,最后发生这样的变动,也在情理之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朱挺 | 杜伊 | 范博梅尔 |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