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山猫主场加时赛不敌活塞 汉密尔顿再显杀手本色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山猫主场迎战活塞。最后,凭借汉密尔顿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活塞以103比10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比卢普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还有7助攻4篮板3抢断,汉密尔顿贡献26分7篮板8助攻,普林斯也有22分7篮板3助攻2盖帽。山猫华莱士砍下26分6篮板5助攻3抢断3盖帽,奥卡福贡献19分15篮板,理查德森拿下20分8助攻。

  开场之后,比卢普斯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奥卡福回敬一记勾手。杰拉德-华莱士连得四分,他还成功抢断麦克戴斯,山猫获得一次快攻机会,理查德森三分命中。活塞的普林斯表现更加抢眼,他在2分钟的时间里砍下6分,加上比卢普斯的三分,活塞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后,汉密尔顿也开始发威,打三分成功,比卢普斯和普林斯再添6分,山猫这边华莱士扣篮得手,默罕默德内线两次出手命中。这两人包办了山猫本节后半段的得分,普林斯在最后一分多钟连得5分。活塞首节结束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阶段,活塞替补表现不佳,陷入了4分钟的得分荒,山猫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暂停后,活塞主力重新登场,开始发动反击,回敬一波7比0的小高潮,期间马克希尔吃到两记大帽,一次扣篮被奥卡福硬生生摁下。山猫在随后的3分钟时间里掀起了一波15比8的攻击波,杰拉德-华莱士和奥卡福各贡献4分。比卢普斯向裁判抱怨吃到技术犯规,卡罗尔罚球命中后,奥卡福和理查德森先后上篮得手。普林斯回敬一记三分。比卢普斯的两罚命中保住了活塞的4分优势。

  下半场,奥卡福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汉密尔顿回敬一记中投。麦克戴斯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但是就是无法把球送进篮筐。普林斯的上篮吃到了华莱士的大帽,卡罗尔上篮得分,比卢普斯造犯规成功,罚中2分,接着助攻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奥卡福和默罕默德分别在篮下得手,把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山猫打出一波9比6,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时刻,比卢普斯连得5分,汉密尔顿的三分使得活塞夺回了4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理查德森上来后就助攻华莱士空中接力扣篮,山猫旧将布雷泽克篮下2+1打成,普林斯中投命中。主队默罕默德连得4分,杰拉德-华莱士和理查德森的上篮使得山猫反超3分。怒吼天尊抢断得手,快攻中接比卢普斯助攻中投命中。普林斯在回防时又赏给华莱士一记大帽。山猫被防了一个24秒进攻违例,只好暂停调整。此后主队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5分。关键时刻,比卢普斯先助攻汉密尔顿中投命中,接着自己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最后一分钟,双方都有绝杀机会,可惜都没有成功。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怒吼天尊中投命中首开纪录,麦克戴斯篮下造成犯规,2罚全中。主队华莱士连得5分,普林斯篮下勾手得分,怒吼天尊接汉密尔顿助攻中投得分,这边理查德森和默罕默德各中两分,最后16秒,汉密尔顿接普林斯助攻急停跳投命中。活塞领先1分。山猫采用犯规战术,汉密尔顿2罚2中,终结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中锋埃米卡-奥卡福,大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小前锋贾雷德-达德利,得分后卫杰森-理查德森,组织后卫马特-卡罗尔。

  活塞:中锋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小前锋泰肖恩-普林斯,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文森特滑稽表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华莱士 | 奥卡福 | 汉密尔顿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