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啃“汉堡”硌掉“四颗牙” 国足0-4完败于汉堡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晚,中国国家队迎来迪拜挑战赛上的第二个对手德甲劲旅汉堡队,范德法特梅开二度,卡斯特伦和格雷罗各入一球,最终,中国队0:4完败对手。两场热身赛过后,中国队一球未进,仅积1分。

  与首战阿联酋相比,国足开场阵容略有调整,王栋取代李金羽,由曲波担任单箭头。

而汉堡队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传言将投奔尤文图斯的荷兰国脚范德法特与前拜仁锋将格雷罗均首发出场。

  开场不到2分钟,汉堡就形成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被国足门将宗垒飞身挡出底线。此后,汉堡队又制造多次攻势,但都未能得分,僵局直到第41分钟才被打破,汉堡中路形成渗透,张耀坤在禁区线前放倒格雷罗,领到一张黄牌,范德法特在队友掩护下操刀攻门,皮球击中人墙后折线飞入球门,半场结束时,国足一球落后。

  易边再战,汉堡队继续大举进攻,范德法特、卡斯特伦与格雷罗三人轮番侵扰国足防线,第51分钟,中国队获得一次颇具威胁的攻势,只可惜曲波禁区前攻门竟然放了高射炮。在错失良机后中国队很快就为之付出了代价,仅仅过了两分钟,汉堡就由范德法特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中国队加强了前场攻势,但面对汉堡队的坚固防线,中国队很难制造威胁,反倒被汉堡抓住机会由卡斯特伦和格雷罗接连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0:4,中国队惨败对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格雷罗 | 卡斯特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