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橄榄球 > 最新动态

备战7人橄榄球传统赛事 国家橄榄球队高原集训

  在海埂进行冬训的不单是足球队,日前记者在海埂基地看到,为备战3月在中国香港举行的国际传统赛事——7人制橄榄球系列赛,国家橄榄球队正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进行高原备战。

  据了解,国家橄榄球队此次高原备战共有19名球员,其中一半左右都是新人,因而在高原的训练中,主教练郑红军训练内容主要以基本功为主。
尽管新人居多,但目前这些队员都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跑跳投能力出众。郑红军介绍,在新队员中百米成绩突破11秒的差不多有六七个,最快的接近10秒5,出色的身体条件为球队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这也不是国家橄榄球队第一次上高原训练,据郑红军介绍,过去几年时间,国家橄榄球队都在昆明进行集训,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因此这次从去年12月持续到今年3月中旬的集训是过去高原集训的延续;另外,针对新队员较多的情况,球队也想利用高原训练的方法,较好地增强他们的体能及力量和耐力。

  目前,国家橄榄球队的实力在亚洲处于第五位,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曾勇夺铜牌,自1998年参加香港国际7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以来,曾获得过“碗级赛”冠军。

  杨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红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