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关注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梁文博刘闯晋级48强(图)

  新快报讯昨日,2008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一阶段的四轮资格赛已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位于下半区的中国小将梁文博和刘闯再创佳绩,分别以10∶3和10∶5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大卫·吉尔伯特和大卫·格雷,晋级三月份的二阶段资格赛,这也是首次有两位中国大陆选手同时通过资格赛晋级世锦赛48强。


  二阶段被安排在3月7日至10日,由一阶段的16名胜出者挑战包括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内的世界排名17-32位的球员,最终产生16名获胜选手与丁俊晖等世界前16位的高手共同组成世锦赛正赛32强阵容。

  本次一阶段的资格赛,共有五名中国选手参加,分别是刘崧、梁文博、田鹏飞以及本赛季刚刚加入职业巡回赛的小将刘闯和肖国栋。由于排名较低,刘闯需要额外进行一轮的资格赛,结果10∶0大胜晋级。二轮,中国五小虎共同亮相,并全部击败对手携手闯进三轮。在位于上半区的刘崧、田鹏飞和肖国栋都以较大差距失利后,刘闯和梁文博不但并肩晋级四轮,还双双刷新了个人职业单杆纪录,延续了中国球手在一阶段资格赛最后的希望。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历来都是每个赛季地位最为重要的一项赛事,其两倍于普通排名赛的积分以及高额的奖金,都成为球手为之争夺的原因,而能够打进在克鲁斯堡举行的世锦赛正赛,也被很多球手视为职业生涯的一大荣誉。

图:梁文博

图:刘闯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大卫 | 刘崧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