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国奥双线惨败 德甲双雄合创国字号"血案"

  拜仁7∶2 国奥队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阿联酋迪拜和德国慕尼黑两地,分途出击的两支中国国字号球队遭遇了大屠杀,凶手均是来自德甲的球队。尽管都是输球,但意义却不一样。福拉多率领的中国队在迪拜邀请赛上0∶4不敌德甲三名汉堡堪称完败,而杜伊领军的中国国奥队虽然以2∶7的大比分负于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但朱挺的两个进球以及场面上的积极态度,让国奥队虽败犹荣。


  国家队一盘散沙

  每一支要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突围而出的球队,除了赢球,别无他法。但是,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迎来与伊拉克的首战的中国男足不仅没有找到进球和赢球的办法,而且连防守也是漏洞百出。

  面对并没有全力以赴的汉堡队,国足完全在场面上处于下风。福拉多的451阵型再次被证明是一个失败的选择,国足在传接球上失误频频,5人中场在没有核心人物领军的情况下完全是一盘散沙。中场的盲目长传冲吊,让担任单箭头的曲波只能瞎跑,进球更是空谈。

  进攻乏力没能进球,而防守上的毛躁犯规,则送给对手多次得分机会。但汉堡队直到半场结束前才把握住一次定位球机会取得领先,队长范德法特主罚的任意球打在刘健身上改变飞行路线,门将宗垒只能目送皮球滚入大门。

  带着落后进入下半场的国足继续低迷,尽管主帅福拉多频频调兵遣将,依然无法阻止国足在下半场崩盘。在曲波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单刀机会后,范德法特抓住张耀坤的一次防守失误上演“梅开二度”。之后汉堡再次通过两次反击由卡斯特伦和格雷罗再下两城,完成了对中国队的四球屠杀。

  国奥队至少有进球

  在安联球场5万多名球迷的注视下,国奥队虽然没有实现“战胜拜仁”的赛前愿望,但两个进球足以让国奥小将们昂首开始他们的欧洲拉练。克洛斯不到两分钟就攻破了国奥队的大门,但国奥队却在一分钟后就迅速扳平了比分,闫相闯和朱挺打出一次漂亮的边路配合,攻破了卡恩把守的大门。但拜仁在实力上终究还是高出一筹,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加上李玮峰的自摆乌龙,一下子将优势扩大至三球。

  换边再战,克洛斯和托尼先后为拜仁进球。大比分落后的国奥队并没有放弃比赛,替补上场的小将王晓龙多次上演突破过人的好戏,成了场上最活跃的国奥球员。朱挺打进的二球正是来自他的边路传中助攻,朱挺在小禁区角上得球后转射打门命中。此外,王晓龙还有一次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射门在越过门将后,被回防的拜仁球员在球门线前解围。终场前,施劳德拉夫利用反击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7∶2上。

图:国家队球员张耀坤(左)飞身逼抢。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范德法特 | 克洛斯 | 曲波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