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王栋替大羽曲波单箭头 国足调整阵容仍惨败汉堡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迪拜挑战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家队对阵汉堡(汉堡资料),由范德法特(范德法特新闻,范德法特说吧)、格雷罗等名将压阵的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劲旅在比赛中占据明显上风,最终4∶0大胜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

  第42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第53分钟梅开二度,第58分钟范德法特助攻卡斯特伦破门,第74分钟格雷罗长驱直入直捣黄龙,最终国足以0∶4完败给汉堡队。

  国足在此项赛事首战中0∶0战平阿联酋,全场射门对比仅为2∶23,表现之惨淡已非“缺少主将”所能解释,足协领导对福拉多的人员配置也产生了疑问。而汉堡队则在首战中2∶1击败了达伽马。正值冬歇备战的汉堡队此番是以最强阵容出战。与首战阿联酋相比,国足开场阵容略有调整,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取代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曲波(曲波新闻,曲波说吧)担任单箭头。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李金羽 | 王栋 | 曲波 | 格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