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7人缺阵联赛劳尔及时伤愈 1战可破多项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点,皇马将在西甲第19轮联赛中客场迎战副班长莱万特,如果取胜对手,银河战舰不但将继续保持和巴萨7分的领先优势,而且获得本赛季第15场胜利后,皇马将打破一堆历史最佳纪录。

当地时间周六,皇马俱乐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包括迪亚拉、拉莫斯、海因策和罗本在内的一共7名球员缺阵,而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的劳尔、卡纳瓦罗和巴普蒂斯塔顺利复出,不过上轮表现出色的卡西利亚斯虽然进入了名单,但由于肠胃炎很可能不会出场。

  上轮主场击败萨拉戈萨之后,马里中场迪亚拉已经离开皇马前往国家队报到,非洲杯很可能让他缺阵皇马的比赛长达四周,而拉莫斯因为累计五张黄牌,本场自动停赛一场,另外5名球员因为有伤在身,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他们分别是海因策、梅策尔德、罗本、巴尔博亚和索尔达多。不过就现在看来,最让舒斯特尔担心的还是卡西利亚斯的身体问题,《马卡报》透露,皇马门神肠胃炎比较严重,很可能错过与莱万特的较量,德国人在祈祷卡西能及时康复的同时,也让杜德克也做好了出场的准备,波兰门将有望迎来自己的西甲处子秀。

  不过皇马迎来的不全是坏消息,周中国王杯受伤提前下场的劳尔已经伤愈,他的左膝并没有大碍,舒斯特尔也透露劳尔将进入11人的首发名单。两名缺阵了周中国王杯的主力卡纳瓦罗和巴普蒂斯塔,不出意外也将首发出战莱万特,意大利人之前是扭伤了脚踝,而巴西野兽则是喉咙发炎没有参加周中的比赛。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舒斯特尔也和记者谈到了这场比赛。在被问到对阵莱万特这样的弱旅,是不是应该让有伤的劳尔休息时,德国人给予了否定的回答:“现在还不是他休息的时候,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3分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要想赢得冠军,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这样的比赛,虽然莱万特目前垫底,但并不说明比赛会轻松,我会派出最强的皇马力求取胜。”迪亚拉参加非洲杯,舒斯特尔也谈到了马里人缺阵带来的影响:“他的离开对我们中场防守有很大影响,现在我们只能依靠巴普蒂斯塔、古蒂、加戈和斯内德这些球员的努力来弥补。”而加戈有望顶替迪亚拉的位置,对于阿根廷人,舒斯特尔也有自己的建议,“我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全力拼抢,并且尽量不要得牌,我不希望下一轮马德里德比再有减员的情况出现。加戈坐阵后腰,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后场的安全,这个位置有很多压力,比他在阿根廷时要大得多。他不仅要避免失球,必要时候还要负责进攻上的组织。”

  本轮联赛结束后,07-08赛季的西甲正好过半,皇马如果取胜,将获得15胜2平2负积47分的佳绩。这样的成绩将成为3分制实施以来西甲半程得分最高的球队,之前的纪录是巴塞罗那于05-06赛季创造,里杰卡尔德的弟子们在前19轮赛事中获得14胜4平1负的成绩,拿到了46个积分。此外,皇马获胜还将追平1987-88赛季本哈克执教球队时获得的15胜2平2负的成绩,这也是西甲扩军到20支球队后至今半程的最佳成绩,并且超越88-89赛季本哈克带队半程13胜6平的战绩(换作3分制是45分),舒斯特尔将获取俱乐部19年来的最佳开局,还将追平穆诺斯在68-69率领皇马同期的成绩。

  皇马如果获胜,对死敌巴萨也是致命的打击,皇马将以7分的优势领跑半程西甲排行榜,追平巴萨于04-05赛季创下的纪录,当年巴萨也是在半程结束之后7分领先皇马,并且最终捧起联赛冠军。此外,西甲历史上,只有2支球队在半程结束后取得过15场胜利,第一次是皇马在1987-88赛季,而后是安蒂奇执教的马竞在1995-96赛季,但这个赛季西甲有22支球队,皇马有望成为第三支创造历史的球队。

  附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萨尔加多、托雷斯、卡纳瓦罗、佩佩、马塞罗

  中场:加戈、古蒂、巴普蒂斯塔、斯内德、罗比尼奥、德伦特

  前锋:劳尔、范尼、伊瓜因、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迪亚拉 | 劳尔 | 巴普蒂斯塔 |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