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罗雪娟

罗雪娟:换个身份参与奥运 国家游泳队还是我家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朱 凯) 昨天下午,南京中央商场一楼挤满了人,他们的目的不是购物,而是想亲眼看一看雅典奥运会冠军罗雪娟。这次来宁,她的任务是为购买奥运年鼠年生肖银条的消费者签名。   

  由于聚集的人太多,活动现场一度十分混乱,现场主持人不断高声叫喊,维持现场秩序。

相比之下,罗雪娟显得十分镇静,她耐心地为人们签名,不时露出开心的微笑。签名活动结束后,罗雪娟接受了短暂的采访,而话题自然也离不开北京奥运会。

  2007年1月29日,在浙江体育局的一间小会议室内,罗雪娟举行了退役仪式。对于运动员来说,选择退役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何况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之前。罗雪娟昨天表示,尽管离开了游泳池,但她仍然会以其他身份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去,“国家游泳队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家,现在我还经常会回去。从现在直到奥运会开始,我会时时刻刻为他们加油,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