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战略转移成就状元 阿联受益打法却未显真功

雄鹿vs太阳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 背身单打,内线强攻,转身跳投,双手暴扣,这就是今天的博古特,一个曾经被人们认为有点软的中锋,不过今天面对联盟顶级中锋小斯,博古特确实够硬、够猛、够狠,尽管今天雄鹿在客场输个了太阳,但澳大利亚人越来越强硬的表现让人惊喜。

  雄鹿客场挑战太阳,首节比赛开始后里德、西蒙斯、易建联分别得分,随后澳洲状元开始了他的表演,他先是在内线利用身高的优势背身单打斯塔达迈尔成功,随后连续跳投得手,在首节结束是博古特就拿下了8分。第二节开始后博古特下场休息,再上场之后澳大利亚人进行了更加疯狂的表演,连续在小斯面前投篮得手,让小霸王不知所措,在上半场结束时,博古特已经拿下了17分6个篮板,助雄鹿68-61领先太阳。

  这是一个我们很少看到的博古特,今天尽管雄鹿客场114-122负于太阳,但博格特全场16投14中,拿下29分11个篮板,效率惊人,雄鹿也与联盟强队太阳僵持到了最后。

  新赛季开始后,博古特场均只有12.3分,今天一下拿到29分不单是因为他状态正佳,更主要的是自里德受伤后雄鹿已经开始对进攻重新调整,使内外线进攻更加平衡,今天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博古特今天出生手的次数已经与球队老大里德一样,都是16次,莫-威廉姆斯出手9次,易建联出手7次,雄鹿的内外线出手次数已基本相当。

  一直以来,雄鹿后场双枪总是在无休止的出手,而雄鹿内心拥有较强攻击能力的易建联和博古特却很少有出手的机会。近来,由于里德的受伤,小K加练对球队做出了一些调整,而且他还公开表示希望里德学习科比,更合理的分配球,尽管今天里德只有3次助攻,但可以看出他已经在调整了。

  此外,在今天的比赛中,易建联只获得了17分钟的出场时间,这远远少于新赛季他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阿联今天手感不佳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的原因是,雄鹿需要易建联对对手更有威胁,在今天的比赛第一节还剩3分55秒时,小K让鲁芬替下阿联与博古特在内线搭档,这个阵容一直持续到第一节结束,随后鲁芬又在内线与维拉纽瓦搭档。鲁芬的得分能力一般,但他对对手的冲击要略强一些。而且今天易建联除了开场后断掉纳什的球来了一个“一条龙”之后就一直在打铁。他的高位跳投是稳定,但不致命,现在阿联在稳定自己高位跳投优势的同时,应更多的冲击篮下,那样,他与博古特合力,雄鹿的内线会更具威胁。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持球进攻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 里德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