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世锦赛梁文博刘闯携手晋级 斯诺克刮起中国旋风

  快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一阶段的4轮资格赛已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位于下半区的中国小将梁文博和刘闯再创佳绩,分别以10∶3和10∶5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大卫·吉尔伯特和大卫·格雷,两人携手晋级三月份资格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有两位中国选手同时通过资格赛晋级世锦赛48强的较量,中国球手的表现得到了世界斯诺克界的高度称赞。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世锦赛第一阶段资格赛已经全部结束,根据赛程安排,资格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3月7日开始,届时由第一阶段16名胜出者挑战包括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内的世界排名17至32位的球员,最终产生16名获胜选手与丁俊晖等世界前16位的高手共同组成世锦赛正赛32强。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