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08中超赛程出炉:给国字号让路 各俱乐部赶场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本周末,2008赛季中超赛程最新方案终于出炉,全年联赛被分为3个阶段,而参加亚冠联赛的国安、亚泰都要面临双线连续作战的魔鬼赛程考验。

  今年,中超联赛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为3月29日到5月17日,其间将进行9轮赛事。

此后,国家队开始备战6月份的4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6月28日至7月27日将进行第二阶段共6轮中超联赛。这期间国奥队将会备战集训,从各个俱乐部中抽调。9月6日和10日两场十强赛比赛后,第三阶段中超联赛将从9月13日开始。这期间还有10月15日和11月19日两场世界杯十强赛的比赛。从目前国足实力来看,能够通过6月考验,“活”着进入9月就算成功。因此,第三阶段的中超联赛,足协并没有预先安排过多的间歇用于国足备战,基本保持了联赛的连续性。中超联赛将于12月20日结束第30轮赛事,冠军奖杯颁奖仪式和南北明星义赛将在12月27日进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