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纳什35分逆转 太阳主场魔咒罩密城21年

雄鹿vs太阳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114-122负于菲尼克斯太阳,惨遭两连败;同时太阳在主场对雄鹿的连胜纪录增加至20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纳什下半场爆发砍赛季新高 太阳主场对雄鹿20连胜

  赛后美联社以“太阳主场对雄鹿20连胜”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太阳的主场一直是雄鹿队的恶梦,今晚以122-114击败雄鹿队以后太阳主场对雄鹿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20场。纳什在下半场的爆发是太阳主场连胜的重要因素,本场比赛纳什砍下了赛季新高的35分,其中有26分来自下半场所得。尽管前一场对爵士的比赛纳什因为肠胃感冒未能出赛,但是今天看来感冒丝毫没有对他造成影响。纳什在下半场里手热得发烫,13投11中,其中三分球更是5投4中。

  NBA:比赛不设防 太阳技高一筹胜出

  赛后NBA官方站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太阳能够在主场继续统治雄鹿队,除了纳什表现出色以外,小斯本场也有31分进帐,而替代格兰特-希尔首必的迪奥普本场比赛也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1分11个篮板。雄鹿队这边中锋博古特全场内线16投14中,同样也取得赛季新高的29分。而雄鹿的另一位当家球星里德本场虽然首发出场,但是只有16投5中。雄鹿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太阳队的投篮命中率为57%,NBA官方站指出这几乎是一场“不设防”的比赛,两队的得分都很高,只是命中率偏高的太阳最终取得了胜利。

  ESPN:雄鹿未能打破太阳主场魔咒 近21年未在菲尼克斯赢球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雄鹿上半场打得不错,他们最多时领先10分,并且以68-61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但是第三节比赛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雄鹿队没能在下半场里防住纳什,太阳队将单节的比分打成了38-18,他们以一波13-3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比赛后以96-8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在进攻能力更强的太阳队面对,雄鹿最终在太阳主场遭遇20连败,这也是雄鹿自1987年2月21日以来一直未能在太阳主场赢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两大原因使阿联状态低迷 积极适应是其重生之本
  • ·雄鹿战略转移成就博古特 易建联应加强篮下进攻
  • ·密城电台:小斯篮下给阿联上课 里德成雄鹿毒瘤
  • ·雄鹿未来10场赛程:15日战爵士 23日主场战太阳
  • ·新式武器没能发挥威力 易建联勾手突破还需锤炼
  • ·阿联一条龙只是昙花一现 全场机会寥寥效率低下
  • ·纳什闪耀全场末节16分 大师面前莫不传原形毕露
  • ·阿联抢断上篮一条龙 纳什精彩表现令莫不传汗颜
  • ·技术统计:阿联4分澳洲状元29分 雄鹿客场负太阳
  • ·组图:阿联迪奥双雄争霸 纳什穿针引线让人惊叹
  • ·直播实录:雄鹿状元打出赛季最佳表演 阿联低迷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持球进攻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博古 | 菲尼克斯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