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中国小将梁文博刘闯双奏凯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郭莎莎)斯诺克世锦赛第一阶段四轮资格赛昨晨结束。中国小将梁文博和刘闯双双奏凯,携手晋级3月份的第二阶段资格赛。这也是首次有两位中国大陆选手同时晋级世锦赛48强。

  斯诺克世锦赛是斯诺克界的顶级赛事,能够打进在克鲁斯堡举行的世锦赛正赛,是每个斯诺克球手的梦想。
世锦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四轮,第二阶段于3月7日开杆。由第一阶段的16名胜出者挑战世界排名17至32位的球员,最终胜出的16名选手将与丁俊晖等世界前16位的高手一起组成世锦赛正赛32强阵容。

  本届比赛,共有刘崧、梁文博、田鹏飞、刘闯、肖国栋五位中国选手参加资格赛。三轮过后,仅有刘闯和梁文博两人“幸存”。在第三轮中,刘闯和梁文博均取得胜利,并双双刷新个人职业单杆纪录。昨天的第四轮比赛,梁文博以10∶3大胜实力不俗的吉尔伯特,刘闯则以10∶5击败了格雷,从而携手跻身第二阶段比赛。虽然距世锦赛正赛还有一段距离,但刘闯和梁文博已实现了中国斯诺克的重大突破,这是首次有两位中国选手同时跻身世锦赛48强。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