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赛程确定一分为三 第二阶段比赛国奥将休战

  本报讯(记者王瑞申伟)在征询各个俱乐部意见后,调整后的2008年中超联赛赛程目前已经确定,联赛将不实行跨年度比赛,而支援国奥队的中超俱乐部将得到诸多优惠政策,凡是抽调两名以上国奥队员的中超俱乐部将可以多派一名外援出场。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他表示不跨年是件好事。

  根据最新赛程,由于要备战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2008年联赛大体被切为三段,第一阶段,3月29日开幕后到5月17日结束,联赛将进行前9轮较量。第二阶段,6月28日到7月27日,联赛将再打6轮。第三阶段将从9月13日开始直到12月20日结束。虽然10月15日和11月19日,国家队有两场世界杯十强赛比赛,但联赛还是基本保持了连续性。值得注意的是,国奥队员将不参加第二阶段联赛,届时贡献两名以上国奥队员的俱乐部,可以多上一名外援。

  谈到最终赛程,成耀东说:“当初足协征求各俱乐部意见时,大家都反对联赛跨年,一是因为我们联赛一直没有跨年,如果跨年就需要适应,也会影响到各队备战2009赛季。另一方面就是目前中超俱乐部签订外援的合同大都是在12月底以前,跨年后,意味外援不能上,俱乐部成绩会受到影响,而且中超在缺少外援助战后也就少了一个看点。总之联赛不跨年对俱乐部和整个中超都是好事。”目前浐灞队只有万厚良1人随国奥队集训,也就是说,允许多上一名外援的政策并不适合浐灞队,谈到这点,成导表示:“浐灞现在只签了两个外援,外援名额还没用完。我们不会因为多上或者少上一名外援而放慢引进外援的步伐,只要有好的且价钱合理的外援,我们都是会考虑的。”

  由于省体育场改建工程今年5月底才能完工,因此浐灞队第一阶段比赛将在宝鸡进行。等到第二阶段6月底开打时,旧貌换新颜的省体将迎接浐灞队归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