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击败森林狼迎来五连胜 科比发威湖人伤雄鹿

  新华社华盛顿1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面对全联盟战绩最差的森林狼队,火箭队11日几乎一半时间用替补阵容就轻松地以113∶83主场大胜对手,迎来本赛季最长连胜战绩———五连胜。在湖人队主场迎战雄鹿队的比赛中,科比砍下37分,拜纳姆贡献“两双”,拿到25分及17个篮板球,帮助主队以110∶105获胜。


  森林狼队主帅威特曼解释本队惨败原因时说,当晚他的队伍没打出真实水平。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则表示,本队打出了很高水平,没犯任何错。

  此役火箭队改写了多项纪录:这是两队交锋史上火箭赢得最大比分差的比赛;上半时65分是火箭本赛季半场得分最高;上半时56.3%的命中率创赛季新高;新秀兰德里成为全场唯一两双球手,15分和11个篮板均创职业生涯新高……

  此役人们原本期盼麦迪会伤愈出战,可他还是没露面。他已连续缺阵9场,火箭这9场战绩为7胜2负。

  至此,火箭战绩为20胜17负,列西部第九。两天后他们将主场迎战本赛季有突出表现的黄蜂队。

  首节火箭首发阵容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替补阵容赢了对手19分。上半时主队以65∶33领先对手32分之多,这也让下半时早早变成了“垃圾时间”。

  长期坐板凳的火箭队员终于有了展露才华的机会,兰德里的灌篮、诺瓦克的三分球、布鲁克斯的快速突破、斯科拉和詹姆斯的强攻篮下,都展现得完美无缺。最后,火箭有6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全场命中率高达54%。

  姚明此役好好休息了一回,仅打了28分钟,收获15分,其中投篮8投6中,罚球5投3中。在湖人队对雄鹿队的比赛中易建联11投6中,其中3分球投进一个,共有13分进账,另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球。赛后,雄鹿主教练拉里对易建联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