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国奥遭“血洗” 福拉多:没人受伤就很高兴

 

  大战现场

  拜仁尽遣主力 国奥被“血洗”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仍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本场比赛被安排在曾承办德国世界杯揭幕战的安联球场进行。

  拜仁排出最强阵容,卡恩伤愈复出,托尼和克洛泽组成锋线搭档。

  对手如此强悍,国奥主帅杜伊当然不敢怠慢。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三名超龄球员悉数上场。

  虽然朱挺在开场后3分钟和第70分钟攻入两球,但是却无法阻止国奥大比分落败。最终国奥2比7惨败于拜仁。

  国奥失球回放(7个)

  第1分钟,克洛泽在门前14米处停球,右脚抽射打破僵局

  第27分钟,范博梅尔反越位后形成单刀机会,推射破门

  第4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门线前铲射破门

  第45分钟,李玮峰头球解围却自摆乌龙

  第63分钟,克罗斯摆脱国奥队的万厚良,推射破门

  第69分钟,克罗斯突破传中,托尼门前射空门轻松破门

  第82分钟,托尼禁区左侧传中,施劳德拉夫门前7米处推射空门得分

  主帅说法

  杜伊:我们的队员太客气了

  2比7输给德甲豪门,杜伊显然有些面子上挂不住了,他认为国奥队员踢得实在太礼貌了,有些队员的斗志也显得不是很足。

  杜伊认为,赛前自己布置队员打攻势足球,不过压根就没想过会丢这么多球,这多少有些丢脸,结果显然让他非常不满意。

  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杜伊认为:“这场比赛我们的失误太多,可以说是这支球队失误最多的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踢得太客气、太礼貌了,或许拜仁球员昂贵的身价让他们有些畏惧,有些队员也缺乏激情。不过现在出问题是好事,现在是奥运会的准备阶段,我们还有时间去改正这些错误。”

  对于球员的斗志,杜伊也有些不满意,他说:“我希望队员踢得更有侵略性,可他们的表现却让我不理解,其实我们有更多的能力去进球。”

  队员说法

  朱挺:防守他们太吃力了

  “攻破门神卡恩把守的球门多少还是有点开心吧,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快进球。”国奥队进球功臣朱挺赛后说。

  对于球队的惨败,朱挺则认为这不单纯是后防线的责任。“我们是一个整体,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每个人都有责任;不过说实话,对手的进攻队员都是世界级的,身体、技术、意识各个方面都是一流的,防守他们非常吃力也是正常的。”朱挺说。

  对手反应

  为老帅庆生是拜仁主题

  1月12日是拜仁老帅希斯菲尔德的生日,拜仁队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也是为了给老帅献上一份生日贺礼。

  在比赛开始前,安联球场还特意为希斯菲尔德奏响了生日歌,赛后希斯菲尔德只接受了德国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采访的内容与国奥队的比赛完全没有关系,所以也没有听到希斯菲尔德对国奥球员的评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