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评论

男排联赛总决赛战罢第三场 上海队五连冠在望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昨天在上海进行。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排,上海队直落三局轻取辽宁队,在总决赛中以2比1领先,基本锁定五连冠。

    
    上海男排战胜辽宁男排的三局比分是:25比21、25比19和25比13。
    
    上海和辽宁两队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战成1平,因此第三场的胜负至关重要。
    
    昨天的第三场决赛,上海队大胆变阵,小将李春晖担纲接应,方颖超和沈琼联袂搭档主攻,副攻杨剑彬、崔晓栋,二传何炯和自由人任琦也首发出场。辽宁男排的主力阵容没有变化,主攻隋盛胜、李剑锋,副攻马明、王海川,接应袁志,二传李禹和自由人初辉。
    
    总决赛中首次出任主力的小将李春晖夺人眼球,进攻命中率极高,个人进攻独得16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沈琼、方颖超各得15分。上海队的强攻非常稳定。反观辽宁队一攻命中率较低,隋盛胜得到11分,袁志和李剑锋则表现平平,在进攻上分别只有8分和5分进账。
    
    上海男排在拦网上更为出色,三局比赛上海队拦网共有13分入账。副攻杨剑彬个人拦网独得8分,首局,双方相持不下,他的连续三个拦网得分,稳定了上海队的信心。此外,崔晓栋、沈琼和方颖超在拦网上也表现不俗,有效拦网为上海队创造了更多的反击机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琼 | 方颖超 | 崔晓栋 | 隋盛胜 | 李春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