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南勇精心考察世预赛客场 国足行程确定即日回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迪拜消息 迪拜当地时间今天早上8点30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及福拉多一行前往迪拜当地的阿赫里俱乐部考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临行前足协特地交待中国媒体,在考察场地时尽量不要拍摄其中内容。>>国足客场能否旗开得胜

  位于迪拜国际机场附近的阿赫里俱乐部体育场已经被伊拉克国家队选中为未来世界杯预选赛上的主场。

在同阿联酋的比赛之后,国家队就派出翻译李晨和管理崔恩雷前往球场探营,最终两人反馈的结果是场地条件不错,草皮情况甚至要好过于本次承包迪拜四国足球邀请赛的纳赛尔体育场。

  在阿联酋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南勇一行对场地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考察。更衣室、球场规模、以及球场附近的训练场都进行了精心的检查。南勇表示,场地条件要比预想中的好。

  福拉多同样的场地条件表示满意。他说:“场地条件不错,可以接受,草皮状况也不错。希望在2月6日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况得到保持。”同阿联酋的热身赛,最令福拉多感到满意的是迪拜当地热情的球迷。福拉多说:“当时看台的中国球迷让我非常激动,虽然在遥远的中东,但这里还是有这么多的球迷捧场,甚至比主场气氛还要热烈。”

  国家队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届时的下塌酒店。在11日的前期考察中,足协工作人考察了体育场附近的酒店,最终基本确定万豪酒店为届时国家队下塌地点。不过由于恰逢迪拜黄金旅游季节,在酒店价格上非常昂贵,每天高达近400美金。

  领队蔚少辉说:“场地的条件令人满意,这也是这次国家队迪拜行一个重要的目的。我们这次来到迪拜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就是提前适应当地的气候、场地和同西亚球队比赛的经验。现在这些目的都达到了,而且从各方面的情况来说非常不错。同阿联酋的比赛中,现场来了有近5000名中国球迷,这是对我们莫大的支持,我们根本不用担心这里的客场气氛。”

  目前,伊拉克方面已经提出将开赛时间定在2月6日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大年三十晚上八点半。如果国际足联将正式采纳了伊拉克的这提案,那么首场预选赛将同春节联欢晚会撞车。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球队将于迪拜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点30分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返回北京。抵达北京将是当时时间凌晨1点半,在黄河饭店休整一夜后,14日中午12点30分前往广州,并赶赴清远名将基地。当天下午,福拉多将安排回国后的首堂训练课,而关于本次迪拜之行的总结也就随后进行。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