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迪拜挑战赛第二比赛日 国足0-4败德甲劲旅汉堡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在迪拜挑战赛第二比赛日中,中国国家队对阵汉堡队,由范德法特、格雷罗等名将压阵的德甲劲旅在比赛中占据明显上风,第42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第53分钟范德法特梅开二度,第58分钟范德法特助攻卡斯特伦破门,第74分钟格雷罗长驱直入直捣黄龙,最终国足以0比4完败给汉堡队。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球员都是在追着汉堡队球员跑,场上球员位置混乱,阵型无从保持,三条线之间的缝隙过大,球员们在面对汉堡队的逼抢时,几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全场中国队只有3次反击算是成功的。整场比赛,国家队控球比率只有38%。比赛结束了,中国队将返回广州继续集训,从体能储备上分析,此行显然收获颇丰,而在战术上,这支球队几乎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格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