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独中两元助查尔顿大胜 优异表现惊动英首相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在英冠第27轮角逐中,查尔顿主场4比1大胜黑池,取得近6轮首场胜利。郑智连续第24轮首发,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这是他继上周末足总杯首秀破门后连续第2场得分,也是他效力查尔顿以来首次单场独中两元,他本赛季进球增加到9个(联赛7球)。

  开场6分钟,查尔顿的布格拉后点头球顶进右上角,第10分钟瓦尼将优势扩大到2比0,但黑池队3分钟后就将比分扳为1比2。第24分钟,郑智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得手,第52分钟,郑智后点距门12米处右脚低射入大门中路,4比1!查尔顿锁定胜局。

  赛后,英国一家著名足球网站以郑智破门后庆祝的照片作为报道配图,在文章中他们写到,郑智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将查尔顿从此前糟糕的状态中拯救了出来,在那5场比赛中查尔顿仅仅得到了3分。

  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以 《从击败布莱克波尔,到走进唐宁街》为题报道,郑智将在下周一受到邀请,与英国首相布朗会面,拜访唐宁街10号并和首相一起品茶。此前效力于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曾受英王室邀请拜访过英女王。

  (萧十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