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第一控卫炮轰刺客 猛龙新秀角逐扣篮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 马刺打败森林狼终于让波波维奇拿到了执教生涯第600胜,太阳在纳什归来后彻底轰翻雄鹿, 斯塔克豪斯绝杀快船帮助小牛杀下七连胜,奇才意外击败凯尔特人再次爆出冷门。

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

  第一控卫炮轰刺客

  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尼克斯遭遇两连败后,自封联盟第一控卫的马布里公开表示了对球队的不满,并将矛 头直指“微笑刺客”,他认为纽约的最大问题是伊塞亚-托马斯的战术安排。“我对伊塞亚的进攻体系很困惑,他们给了我那么多的薪水就只希望我有这么点贡献?”马布里非常不满地说道,“球队每年给我差不多2000万美元的薪水,我的薪水排名联盟前4,在进攻中就应该有更多的机会。但现在,我只是一名传球的配角,球队的战术都是围绕库里、克劳福德以及兰多夫展开。”

  对伊塞亚-托马斯来说,更严重的问题是他不仅仅失去了球员的信任,球队老板多兰似乎也对他失去了耐心。一位 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表示,多兰目前正在认真考虑解雇伊塞亚-托马斯的问题,但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对这支 球队来说,换主教练是必须的事情,目前正在认真考虑。”透露消息的人表达了多兰的意思。托马斯的合同高达2400万美元,在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一直昏庸无能,但他嘴硬依然坚持尼克斯是一支强队。消息并没有提及多兰是否保留托马斯总经理的位置。《纽约邮报》称,韦斯特或杰里-科朗吉罗有可能加入到纽约的管理层中。

  猛龙新秀角逐扣篮王

  随着全明星赛的日益临近,各方面的赛事都在紧张有序的安排筹备着,扣篮大赛则是全明星周末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根据《多伦多环球体育》的消息称呼,猛龙队今年的菜鸟贾马里奥-穆恩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 赛。这也是自2000年卡特参加扣篮大赛后,8年来猛龙再次有队员参加扣篮大赛。“感到很激动,这种感觉很棒。” 穆恩说道,“我现在还不知道对手是谁。”27岁的穆恩过去六年一直没机会进入联盟,今年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猛 龙后,平均砍下8.2分6.4个篮板1.7次盖帽,身体素质出色的他在与尼克斯的比赛里贡献了一次技惊四座的灌篮,并入选了官方当日10佳镜头。“他告诉我要参加扣篮大赛,并设计好了一些新的动作,我们为他感到高兴,这是集体荣誉。”穆恩的好朋友胡安-迪克逊说道。

  掘金前锋“神秘失踪”

  来自丹佛《洛基山新闻》的报道,掘金的巴西籍大前锋内内在与魔术比赛前突然离开球队,没有说明任何原因。根据球员的消息称,内内的离开是因为受伤。主教练卡尔表示,现在的情况还不能确定,他认为内内还需要进行一些检查。内内发表声明称,为了健康他只能推迟与球队回合的时间。

  联盟决定令小皇帝吃惊

  联盟裁定热火与老鹰最后51.9秒的比赛重新打,这一决定让骑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非常不解,同时感到吃惊。“错误已经出现,现在要重新打最后51.9秒的比赛,简直太疯狂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詹姆斯接受《克利夫兰平原报》采访时说道。不过前锋古登的话更实际,他认为在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里,上半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就是一桩冤案。“我在更衣室里看到数据上我已经犯规三次,太奇怪了。考虑到是季前赛,我没打算要求重新进行比赛。”(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伊塞亚 |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